我的愛人跟我分手 因為去年開始 他跟家人一起共修 前二星期 他家庭其中之一成員跟他說 菩薩透過訊息給他 說我是他的冤親債主 會影響他的修行 必須要終止跟我的關係 不然下輩子會更辛苦幾倍 所以他已跟我切割關係了....
我要問的是 如果我是他的冤親債主 理因是來向他討債 那為何現在反而是我被他傷的遍體鱗傷 我難過的是 當他得到他家人的告知時 心里只掙扎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決定放棄跟我五年的感情...心好痛 請版主給我指導 我現該怎么做 才能走出傷痛 謝謝!

在我的部落格裹面總是不斷地強調在做任何事情以前,一定得要先奠定好自已的能場。

知道自已存在的價值意義,了解自已生命藍圖的鋪陳與進化的方向,尊重自已,愛自已,並學會運用自已的能場與外在的所有能量。

這樣的話聽起來很像千遍一律的老話,但是在了解了所有的次元以後,我真的發現任何人在做任何事情以前,找到“自已的價值”真的是你現今最重要的方向。

一個不了解自已的人很容易允許別人來傷害自已,不旦會在情感上受到重創以外,還很容易一厥不起,抑或是讓自已不斷地落入相同的循環裹面。

但對於一個了解自已價值的人,他會了解事件發生的原因,並針對原因去找到自已所需學習的課題,讓自已的靈魂可以再進化。所以他們懂得擦乾了眼淚後可以繼續地走下去,因為他們清楚地知道,只要自已有勇氣去面對自已的困境,一下個男人/女人/工作/成就... 一定會更好。

事實是,只要你願意選擇相信自已,那麼下一個男人就一定會更好!

五年的情感卻敵不過別人三天兩語的蠱惑,連你自已都說得出來了,難到還看不到這個點在哪裹嗎?

重要的不是時間,而是這個男人根本就不適合你!

你的藍圖裹鐵定是安排了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在等著你,才會讓這個男人在這麼短的時間想都不想地就選擇了拋棄你。在每一個人的靈魂都在進化的鋪陳之下,難到你還看不到這一點嗎?

他或許從一開始就不是個適合你的人,但因為你對自已的不確信感,讓你這五年來都一直看不到這個點,所以才需要菩薩們趁這個點推一你把吧?

所以與其花時間去思考要怎麼忘了他,好讓自已走出這個情感的創傷,那倒不如花一點時間好好地思考自已的價值是什麼,先學會懂得愛自已,才能夠教育下一個人要怎麼愛你吧?如果連自已都不懂得愛自已,並允許這樣沒有意義的悲傷一直困惑自已的話,那你又怎麼看得到下一個好的男人或許正在不遠處等你呢?

好好加油吧~

如果連自已都不懂得照顧自已的話,又怎麼教育其它的人來照顧你呢?

如果你相信自已是值得被愛的,那麼就一定會有人來愛你的~五年算什麼?你要的是一輩子的幸福,不是嗎?(看來,你也該去買面鏡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