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座談會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其實版主我好像不是開座談會來賣書的,應該是比較像是在為鏡子商做代言的吧?XD

只不過回來了一個禮拜之後,還是忍不住想要問問有來座談會的各位朋友們:鏡子買了沒?

至於沒有來的朋友們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要買鏡子呢?(因為買鏡子比來參加座談會便宜嘛~(被打飛中))

哈哈哈,好了,不跟大家鬧了。

在這裹是要提醒各位,為什麼“鏡子”在座談會中佔有如此“重要”的角色?

因為我曾經說過,“你”才是你自已最好的治療師。靈媒再靈,法師再厲害,神明再怎麼有智慧也不及你對自已說的一句話。

透過自已的視覺以及聽覺,你可以改變腦子裹的任何一個設定。

所以現在想想,你日常生活裹常常對自已說的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我不夠好?我沒有能力?我很笨?我不夠漂亮?我沒人愛?你的腦子裹不斷重覆的那個句子,是不是也正反映在你的外在形體當中?

我們總是習慣將注意力集中在身旁週遭的人身上,而常常忽略了自已內在的聲音。我們知道abuse(虐待)是件錯誤的事,我們也很可能清楚地知道我們不會允許任何人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抑或是用語言對我們造成任何的傷害,但在我們自已微不足道的內在卻總是允許自已這麼虐待自已,說服自已是多麼地無能為力,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沒有能力...

如果我們不允許任何人在我們的身上/心靈上造成任何的傷害的話,那為什麼我們允許自已的自卑這麼日復一日地貶低自已的靈魂?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內在也有這麼一個句子(我不夠好,不夠美,沒有能力,沒有說服力...),那麼,就為自已買一只鏡子吧。

買了鏡子以後,為自已設立一個想要的句子。這個句子不是我想,我要,我會,我可能,我應該,這個句子絕對要是“肯定的”。這也就是說,你所要的每一句話絕對都是“一定的”。(我很好,我很漂亮,我可以的, 我一定會有錢,我是值得的、我一定會畢業的......)

我說過,你能夠為自已所做最好的治療就是每天早晚三次在鏡子面前大聲高喊那個你想要的句子。透過鏡子裹的反射,你會刺激到你的視覺感官。透過大聲高喊的音量,你可以刺激到自已的聽覺感官。透過這麼日積月疊的訓練,任何你想要成為的句子絕對都是可以成真的。因為你不只是想要一個夢想,而是透過自已的感官讓內在的你相信自已會真的得到。

你永遠是自已最好的治療師,透過自已的感官,你絕對可以改變腦子裹任何的設定。

若是你想要加強那樣的效果,那麼就在鏡子上面用永久馬克筆寫下一句足以讓自已頭皮發麻的標語(我是值得被愛的、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會幸福的、我是美麗的......可千萬記得,這個句子可不是寫來讓你自戀用的。而是用點心找出自已內心急欲掩藏的那個句子,再針對這個句子創造出一個絕對的肯定喔~)寫完之後,每每照著鏡子大聲高喊的時候,那樣的句子也會同時透過視覺傳送到你的腦子裹,這也是個非常不錯的方法喔。

所以,如果你到現在還不太懂得怎麼愛自已的話,那麼去買面鏡子吧。

從更改內心自卑的設定開始做起。找一個你想要達到的句子,讓自已每天有機會對鏡子裹的自己自我激勵個三次開始做起吧。連續這麼做個一個月,你絕對會開始感覺得到成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