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了,放不下的究竟是誰?

在諮詢/部落格裹面,很多人常常在面臨到親人離去的悲傷之後來找我問:他們過得好嗎?

我不知道你們口中所謂的“好”究竟是什麼標準,但在我的標準裹面,只要他們沒有再眷戀他們死前的身份,陰魂不散地當個遊魂,而能夠讓自已的靈魂進昇到大我的境界,了解靈魂的鋪陳,看得到遠界的話,那就是“好”了。(喔,還不只是好,而是“非常好”)

而到達這個境界不是靠別人,而是要他們自已本身願意放下死前的身份,進化而來的。

這個境界一直都在,但因為他們的眼界一直被侷限在死前的身份而看不到這樣的可能。也正因為這個境界(次元)一直都是存在的,所以他們在死後要進化到這樣的境界真的只是遲早的事情罷了。

他們過得好嗎?

就算此刻的他們還在生前的死胡同裹繞不出來,就算他們死了還有一土拉庫的擔憂放不下來,但相信我,他們遲早都會好的。

為了加速他們脫離陰魂不散的死胡同裹,你要做的不是花錢來找我這個靈媒,燒紙繞辦法會地希望他“早日投胎”(了解靈魂的進化以後,你絕對會清楚地知道他們如果選擇投胎的話,一定是在他們能力範圍以內“最早”的時間了~),你要做的是放下內心那塊死握著不放的羈絆,相信他們會讓自已的靈魂導師好好地帶領著,相信他們會找到最適合自已的出路。但更重要的是,你們要相信自已有能力可以獨自完成接下來的路,相信靈魂無時不刻都是可以互通的。

祝福才是你真的需要給予對方的,而不是無謂的擔憂與難過。

你的祝福會讓死去的人更快地從胡同裹找到出路,也可以幫助他更有信心地去面對自已無法預測的未來。

他們過得好嗎?

這樣的句子向來不是我擔心的問題。因為我信任每一個靈魂導師的鋪陳,也了解他們離開有他們離開的道理存在。我向來比較擔心的是:你(還活著的人)過得好嗎?

在這些人離開之後,你有辦法學會堅強嗎?在他們走了以後,你是否可以看得見生命中的其它可能?他們選擇在這個時間點離開,那是因為他們的時候到了,接下來的路該是你自己走的時候,那麼請問還活著的你是否有那個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呢?

如果他們真的能升等到靈魂的境界的話,那麼他們最最最不想見的,便是你們為了他們(已死的人)的先行離去而擔誤了今生投胎來所要做的功課。

所以不要花錢來問我他們過得好嗎?

只要你們開口,他們就一定聽得到。不管多遠,多近,多久以前的事,或是相隔多遠的距離, 因為在靈魂的狀況底下,時間與空間是無設限的。

只不過當他們在向你們告知“我一切都安好”的時候,你是否也同樣聽得見呢?

學著放下自已的牽掛,難過,悲傷與執著吧,唯有這樣,你才可以感受到他們一直都是聽得到你說話的啊。在靈魂的境界底下,哪有譴責、怪罪、埋怨的字眼呢?如果由鬼的身份進升成了靈魂,那他自然而然地就會了解,這一切事情的發生絕對都有它發生的道理存在啊。

所以,多給一點祝福,少一點難過吧。

他們都很好,現在他們只想要回頭反問一句:你呢?

給他們一點可以繼續往前進的勇氣吧,讓他們知道,即使他們不在了,你也會好好地活下去,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種種課題。那麼再見面,絕對也只是遲早的事情罷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