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自已心裹的“為什麼”一直得不到任何的答案嗎?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很清楚地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很多的人大多是埋怨“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卻不是真正地想要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在座談會的時候有大概地提了一下:為什麼有兩種。

一種是單純發洩情緒的“為什麼”。如: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子的人?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種倒楣的事?

這樣的為什麼並不是真的想要尋找任何的答案,只是在胡同裹不斷地打轉,並持續地灌輸更多埋怨的能量。這樣的結果會導致於你不想要發生的事情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因為這樣的事件不斷地被你所投注的能量加執,讓宇宙認為你希望這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其實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你的潛意識很清楚地知道自已的功課還沒有學會,所以功課得要一再重覆),所以相同情境的事件會不斷地重覆下去,直到你真正地得到領悟為止。

記不記得我從很久以前就告訴過各位:只要有心想要尋找答案,就一定會得到答案。

但我所要求各位的“為什麼”,不是怨天尤人的“為什麼”,而是建立在你的生命藍圖是自已鋪陳,父母是自已選的,人生課題是自已安排的,情緒是由自已掌控的基礎底下,好好地去思考自已為什麼會為自已鋪陳出此刻的功課?

為什麼會遇到這麼爛的人?你所要學習的是什麼?

又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你所要領悟的又是什麼?

人生中的快樂面很少是你學習的功課,但困境一定是含帶著你所要學習的課題。

遇到虐待的另一半是為了學習忍氣吞聲,還是為了學習堅強?

遇到四周全都是不一樣的聲音,為的是學會表達出自已的意見,還是退一步思考另一種可能?

我們不是每一個人都清楚地知道答案在哪裹的,但如同時我之前說過很多次一樣,如果你願意拋棄怨天尤人的為什麼,開始懂得為自已的言行舉止/情緒/生命藍圖負責的時候,你就會開始發現所有發生在周遭的大小事,全都是為了推進靈魂進化的鋪陳罷了。

有時候,不是我們找不到答案,而是只需要退一步思考,答案就會變得清楚了許多~

所以當自已的嘴裹再度對著上天問出“為什麼”的時候,好好地思考自已是真的想要知道答案?還是只是單純地希望它再度發生的埋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