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uanuu - 女生請不要考驗追求者

今天偶然從臉書上看到這篇文章,(在此順便膜拜一下;我覺得我的人生要是沒有網路的話絕對會是黑白的~喔,不!很可能是咖啡色的,因為全都讓小朋友用混臘筆給混色了~XD)因為覺得對方講得很實在,所以特地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我其實不清楚“欲擒故縱”是誰發明的?也不知道acting hard to get是誰創造的?但版主我年輕的時候跟大家一樣,都把這句話當做“聖經”在使用。但是就跟這個世界上很多的原理一樣,用一次沒用就當作是自已的使用方法錯誤,用兩次沒有就會開始懷疑那好像不是自已的問題,用到第三次還沒有用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當然,沒有人可憐到得像版主我這樣換上三個以上的男朋友~所以可能沒有機會這麼“測試”)但在經歴過兩位數的男朋友之後,版主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acting hard to get絕對是你選擇跟自已過不去的第一要件。這個方式不是沒用,只是你吊到的絕對都有“花花公子”的潛能。

什麼樣的魚會吃什麼樣的餌。如果你選擇用欲擒故縱的方式去吊到一隻花花公子的魚,那麼就不要在交往之後抱怨對方不夠愛你。因為會成為花花公子,他絕對要先愛自已勝於愛別人啊~但如果你想要找的是安家顧業的好男人的話,那麼欲擒故縱就絕對不是你會選擇的方式。

上文的開頭說;「假設有個男生要追女生,女生方也喜歡男生時千萬要記得壓抑自己!比如說男生約女生好幾次,就算有空都要說沒空!約個10次後再答應他!男生心中就會燃起火,覺得竟然約不到!就會很想要追到~而且這樣可以還考驗男生的誠意喔!」

我的短評跟上文作者一樣:神經!

這種遊戲方式只說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你對感情的“不成熟”。一般交往過五個以上的男女,大多會開始選擇對自已的情緒坦白。喜歡就喜歡,不喜歡的話也不想要再浪費對方的時間。所以如果你喜歡的對方是個心智成熟的人的話,那麼你的拒絕就會讓他當作你“不想浪費他時間”的理由。他或許會再試個兩三次,但是在第二次被你拒絕的時候,他就已經會開始認定maybe you are not the one for him/her. 還要等人家約個十次在答應他?相信我,會努力不懈的要不是那種天生養成得要靠後天努力才會成功的奮鬥青年,那絕對是從一開始就只想要跟你上床的人。這樣的人絕對可以約個十次,因為在約你的當下他也同時在邀約別人,所以被誰拒絕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邀約十次的過程裹面有沒有那麼一個人答應他吧~

感情替換了太多次,我學會了對自已的情感坦白。我喜歡人家就會老實說,不喜歡的話也會老實說,唯有那種夾雜在灰色地帶,也就是你不太確定自已究竟喜不喜歡對方的時候,那麼才會約會個幾次以證實自已的感官。一般是約會個一次就大概可以知道對方的頻率跟自已合不合,有些頻率太過於相像的,最多也是約會個三次就可以見真章。我戀愛的方式跟我的人生哲學很像: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我不是個愛玩遊戲的人,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人家玩欲擒故縱的遊戲。就連那個句子都已經清楚的說明,拒絕個十次,男人心中就會燃起無法爭服的火,然後就會很想要追到~

靠,什麼樣的男人心裹頭會有想要爭服的火啊?!有了想要爭服的火之後再追你是真的很愛你,還是很單純地跟自已過不去啊?如果男人從一開始就有如此不服輸的本能的話,那麼你覺得他追到你了之後呢?你還有辦法繼續點燃他想要爭服的欲火嗎?這樣的道理不需要一個靈媒來告訴你,而是自已用腦子想想就可以知道的吧?

當然,這樣的要求還得要建立在你知道自已在找什麼的份上。如果你從一開始就只是要找個人陪你“玩玩”,那麼這樣的模式鐵定可以幫你找到分手還可以分得很乾淨的男人。但如果你想要找的是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人,那麼就不要這樣玩火,搞到最後很可能自已心力交瘁。

我之後發現,吸引男人的不是你的距離感,而是你知道自已要什麼的個性。因為清楚的知道自已要什麼,不要什麼,所以你的主見不會輕易地被“左右”(你很可能會配合,但絕對不會委屈自已去做自已不願意的事)。因為你的行為不會因為男人的意見而被左右,所以在人類的語言下成了所謂的“欲擒故縱”。但這樣的感覺絕對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建立在你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人啊。因為裝出來的欲擒故縱很容易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被看破,但是如果你本身就是這樣的人的話,那麼自然而然地是沒有破綻的嘛。

我說過,女人有擇偶的本能,但男人同樣有配對的天性。一個男人同樣有直覺會選擇與他相配的伴侶做繁殖。男人所喜歡的絕對不是你的虛偽,而是你的坦白以及不讓人左右所產生的距離感。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清楚自已要什麼的話,那麼就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考驗追求者之上。在這個物境天擇的生活環境裹,好的東西一定會在第一個時間被搶走,人家不會等你心情好的時候再看你要不要。所以如果人家喜歡你,你也喜歡人家的話,那就別在那裹欲擒故縱地拒絕人家十次!要我的話就最多再給你一次機會(這還是建立在我不是一個傾國傾城的絕世大美女喔~),如果你再拒絕我的話,那我絕對會把你的名字從我的電話中刪除!因為我這樣的貨色不怕找不到比你好的人啊~XD (突然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個男人啊~是說,誰不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