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全家人去西雅圖與妹妹碰面。

但是因為出門的時候太過於急促,所以忘了帶飯店地址與地圖。快到西雅圖的時候發現時傳了簡訊給妹妹,但是她又一直沒有回,所以當下只好又開始靈媒感官,開玩笑似地跟老公說:那就憑直覺開車好了。

老公當然是當下傻眼地說:照直覺開車很容易會迷路吧?

我回答:不會啦。人家我的感官一向都很準的說。

結果,老公在半信半疑之下照著我的指示開車,等妹妹傳簡訊來的時候發現我們其實只有在半條街不遠的地方!害我當下很臭屁地回答:看吧!就說我的直覺很準地咩~

然後第二天,我們要開車到市中心去逛。但是同樣忘了帶地圖,GPS又一直設不好,然後在老公又一直煩我的狀況之下,我又說:那就在用直覺開開看啊~

結果,這麼照著走的情況之下,等GPS設定好之後發現我們又是在半條街不遠的距離?!

所以在第三天老公要帶小朋友到動物圖,我和妹妹要去看西雅圖有名的地底城市的時候,我忙著上網找地址抄寫下來,老公就在一旁嘰笑地說:寫什麼?用你的超準直覺就好了,GPS應該留給我用才對啊。

我當下白眼:要使用感官服務也要懂得限制啊~總不能一直要求別人服務,卻無所回報吧?

老公聽得一楞一楞地,都不想跟他說我的mighty sense多少也要靠好兄弟們幫忙的吧?

是說,那天暫時與老公離開之後還算諸事順利的。別說我們開到目的地只剩下十分鐘左右,就當場在門前讓我們找到一個免費的停車位,停好車走過去剛好買票趕上十一點的TOUR,上廁所後一出門的大排長龍讓我慶幸自已提早個一分鐘,然後帶我們TOUR的人剛好又是個挺風趣幽默的人,使得整個TOUR不會枯燥乏味...

只不過,TOUR結束之後也不得不讓我思考:這會兒這般好兄弟們如此熱心地幫忙,鐵定也是有所求才會這麼好心吧?

唉~真是個公平交易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