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網友Nozomi Hung的對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我有朋友的朋友會通靈
他說
其實吸引力法則只占50%
其餘的
還是自己的命格
他說想改變 其實很難的
 
吸引力法則必需配合行動力才會產生效果。人的命格約佔25﹪﹣35﹪左右。吸引力法則單獨存在是沒有作用的,得配合實際的行動才有辦法發揮到最大的功效喔。
 
我知道要行動
但是...有時候似乎真的辦不到==
 
會辦不到的原因,大多有履世累積的壞習慣做為障礙。
例如:我不夠好,我做不到,沒有人會相信我,沒有人會愛我等等...
這些不是真正問題的壞習慣其實是得要先逐項去克服之後,才有辦法以最有效的方法達到你想要的未來。
改變命格的未來有約莫70﹪的空間喔。
 
70%?
好多喔
那什麼樣的事情是天註定呢?
你說未來可以有70%可以改變,所以說另外的30%是不能變得?
 
靈魂自身想要學習的目標是註定的,但以目標做為標準的情況之下,任何外在因素都是可以變動的。
 
喔~
因為我之前去給人家看命盤
他說我曾經是神界的人
 
大家都曾經是神界的人。

 
那妳可以看出誰曾經是精靈界或是其他界的人嗎
 
大概感覺得出來。一個靈魂所接觸的層面愈廣的話,大多對任何人事物的接受度也就愈高。
 
對了 我之前看你的文章 你說要投胎的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父母?
 
嗯。
依照你的課程所需,會選擇出可以鋪陳平台的父母
 
那如果兩個人都要同一個父母呢?
變成雙胞胎嗎
 
那不一定表示平台相同。因為雙胞胎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個性,以致於父母會有不一樣的反應。另外,兄長弟妹,朋友以及生活環境全都要考慮進去啊
 
這樣感覺好像都是安排好的
 
在自已覺得無能為力的情況之下,自然會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是安排好的。但一旦你能夠學會克服自已的壞習慣的話,那麼你自然而然就看得到改變命運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