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每次都會為了很無聊的事吵嘴。

前幾天在SKYPE的時候,他問我在做什麼?

我回說:一整天都在看書。因為書稿要是再交不出去的話,那麼座談會的時候就會沒書賣了。

結果我家那個天兵老爺竟然下一句接:對啊。你得趕快賺很多錢,那樣我才可以退休。

害我當下很不爽地回了句:賺錢不是你的工作嗎?我的工作應該是幫你花錢才對啊~

老公:你什麼時候變得像一般傳統的亞洲女性一樣啊?

我:從你開始把我當傳統女性對待的那一刻開始啊。

老公:我剛在台灣認識你的時候你根本不是這個樣子~(還給我裝可憐?!)你要是那麼傳統的話,那我當初也不會娶你了~

我:別傻了。你當我沒眼睛喔?你之前交過的那些女朋友要是有我的十分之一的能力的話,那你就要偷笑了!哪個老公會像你這樣,壓注在老婆身上等養老的啊?!

老公:那是因為你是個有能力的人啊~

我:所以就活該要受罪嗎?

老公:看來今天有人心情不好喔~

我:錯~我今天心情本來很好(因為書稿好不容易交了出去),但因為聽到有人說話太白目,想要心情好都不行。

老公: 好啦~老婆大人最棒啦~

我:我一個人兩隻手,事情做再多也只有一樣做得好。所以如果你要我賺錢的話,就不要把我當打雜女佣在對待,家事加減拿起來做。要把我當鐘點女佣在對待(老拿我跟其它朋友的老婆做比較~),就不要指望以後養老要靠我。不過要以你現在這種態度,老娘以後就算賺再多錢也不會分你一毛!

然後我家那個很白目的老公竟然在那哀嚎:怎麼可以這樣?!人家我真的對你不錯耶~

我哩~真不知道自已究竟是欠了他幾輩子,這輩子才會又選了他在身旁折騰自已的身子?!腦細胞都會不知不覺地少了好幾億個?!

可能真像朋友笑說:上天派了一個最無神經的人來給我當老公,這要我有辦法說的話連他都聽得懂的話,那麼全天下就沒有我說不動的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