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目前開放兩場座場會,一場收費、一場不收費。

不收費的那場為10月22號星期六,座談會名稱為 “問與答座談會”

在座談會中我會開放賣書、以及23號座談會的票。

書的部份現在安排兩本,每本都只有印製五十本。平均價位在350﹣450,因為印製得少,所以書的成本相對的提高。

一本為“心靈寫真館的問與答”,另一本則是“心靈寫真館的心靈論文”。而23號座談會的票在現場則有5張左右會公開販售。

Q﹠A的座談會,我不會自行演講,但會回答任何人的問題。

也就是說,只要你有辦法問得出來,在我有辦法回答得出來的部份我就會回答給你。

不限年齡,私人或是公開的問題。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也可以自由進出。

只不過場地有限,所以人數上要是沒有辦法滿足各位的需求,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回答問題的方式會依照當場在場人數來決定,所以暫定為一個人一個問題來回答喔。

所以想清楚之後再來問我吧~

 

收費的那場為10月23號星期天。

座談會名稱為“了解靈魂次元,破解生命輪迴的密碼”

在座談會中,我會與大家分享所有我知道的次元,如何應對並運用在實際生活當中。我會解析人生課題的鋪陳,以及破解輪迴因果的循環、並創造出自已想要的未來的吸引力法則運用。

座談會中場會有休息時間,也會開放發問。希望大家能夠在完全理解後再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目前還是線上開放售票。一旦購買人數達到場地標準的時候則會自動下架。如果人數到達飽合,22號當天的售票服務自然也不會開放喔。

PAYPAL付款:(註:標價為加幣。所以約為台幣5000元不等)

Price

 

兩場座談會的地點目前都暫定為:

文化大學 忠孝館(地點在捷運善導寺站旁)的小型教室
http://www.sce.pccu.edu.tw/apa/new3.html

時間: 1:30PM ﹣ 5:00PM 兩場座談會中場都會休息15﹣30分鐘左右。

如果有更好的場地的話也歡迎儘快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