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噁心大便圖的文,所以大家要慎入啊~)

我明天要開始我維期一個月的Dr. Natura 的colonix清腸排毒了~

colonix-toxinout-programs.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排毒排上癮,而是我從一開始就準備要做這個清腸計劃,只不過礙於加拿大一直買不到這家公司的貨,下了好幾次美國也都買不到,所以才會退而求其次地一直在找其它的替代品來取代這個排毒。

好不容易遇到好心的美國網友願意幫我代寄,所以在收到貨品之後,當下有種美夢成真的興奮。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的時候是從諾寶姐姐那聽來的。

因為我一直有宿便的煩惱,正苦無解決之道的時候,諾寶姐姐問我要不要試試這款她很久以前試過的清腸配方。

本來還不以為意的我,在看到諾寶姐姐傳給我的“噁心照片”之後當場改變主意...

Screen shot 2011-07-26 at 9.52.55 PM.png  

沒錯~就是這張外星便的圖引起我高度的注意!(想要看更多噁心外星便的人,請自行上網影像孤狗colonix)

相信大家的腦子一定跟當時的我有著相同的問號;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會排出這種東西啊?是吃了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啊...

想當然爾,可憐的諾寶姐姐當然是讓我這接二連三的好奇問號攻擊,只能以“我也不知道”來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所以我改問她:那你有嗎?你有排出這麼奇怪的外星便嗎?

念在諾寶姐姐一點也沒有宿便的問題,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說:真的會排出挺奇怪的東西...

重點是,不只她有,她介紹用過的人都有耶?!

這會兒簡直是讓我的好奇心堆到最高點了嘛~再加上那個週末的時候剛好又遇到一個之前也用過的外國朋友跟我說:真的會排出挺奇怪的東西。

這便讓我一直躍躍欲試,四處奔波地想要去找到這款排毒系統來清腸。

因為...

12033570841.gif  人家也想排外星便啦~

好不容易經歴了三次排毒,終於讓我遇到好心的網友願意幫我寄貨到加拿大來,好讓我一償宿願~

所以版主我明天開始要來試試這一系列的清腸排毒系統!我不會天天記錄,但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有沒有效啦!

120441887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