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這句話是我在成為十足十的靈媒之後最常體會到的一句話。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那個原因到底在哪裹,但是如果我們懂得信任自已的直覺,繼續朝著生命的方向前進的話,我們往往可以很快地發現那個原因究竟是什麼。

這會兒版主要講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小故事:

老公上個禮拜和幾個朋友約定好這個禮拜五要去惠斯勒渡假,其中另兩戶家庭在惠斯勒有Quarter share,所以只剩下我們這一戶人家要安排訂飯店事宜。由於安排的時間很趕,所以訂了飯店後並不能退費或是更改日期。所以老公便訂了星期五到星期二的飯店,以為朋友們會在那裹待個一個禮拜。

但是訂完後的隔了兩三天,我發現跟我們較好的那戶朋友竟然星期天就要回來了。因為他們的小孩下個禮拜有暑期活動課要參加。

聽到這個消息後,老公根本就是整個人大瘋狂。直說這樣子我們多浪費了兩天的飯店費(約兩三百元加幣),因為我們可以改住朋友的quarter share, 當然,也提說自已如果早知道他們星期天就要回來的話,那他就不用多請假等等等等等的...(沒錯,我家老公很愛發牢騷^^|||)

害我聽完之後只能乾翻白眼地笑說:拜託。渡假又不一定要跟朋友在一起才能渡假!他們回來之後,我們還是可以自已在那裹玩啊!反正,事出必要因嘛!會訂錯,鐵定是有原因的啦~

老公因為習慣行為怪異的靈媒老婆亂下結論,所以也只好放寬心地就當作是我們自家去渡假好了。

結果昨天晚上,一個他從小一起長大又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從別的省打電話過來,跟我說他們一家四口這個禮拜五要來溫哥華,BC省渡維持三個星期的假。

因為我們星期五要去惠斯勒,所以我問他們要不要全家來住我們家,反正我們也不在家。

但是他朋友說:不了,因為他們星期天要去惠斯勒。

害我聽了當下覺得好笑,所以隨口又問他們要在那裹待到什麼時候,又待在什麼地方?

結果發現,他們預計待在那到星期二(與我們同一天),而且待在離我們不遠的營地(因為他們開的是那種camp trailer)。害我當下大笑:果然事出必有因啊。

當然,等老公回來聽到這個消息簡直就是大樂,也不得不搖頭稱奇這事出必有因的巧合。更是打了電話與朋友邀約星期一的時候可以一同去Downhill biking. 而朋友的小孩老婆,也可以到飯店的游泳池來游泳,沖澡等等。

所以說,很多事情在發生的當下我們不一定都會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

但其實大部份的時間只要願意相信自已,繼續往生命的方向前進的話,往往都會很快地找到那個事件發生時所看不到的原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