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之前版主所說的,那我想問,假如,有投胎的男方情侶早死了,而女方卻沒和他一起投胎做人,等男的死了,在靈異世界裡是否會帶著他的女朋友和家人說他很好,這是他的女朋友, 別人做夢夢到的, 靈魂情侶也可以在那裡相處?

靈魂的狀況可以有情侶的方式互動。可能是透過多次輪迴,他們會找到比較合頻的靈魂相處。但是不會無聊到去跟前任女朋友介紹新的女朋友, or vice versa.  在靈魂的狀態底下,選擇習慣的靈魂相處是正常的,但不像人類設定那樣,一旦相處就成了“佔為已有”的設定。也就是說,相處與佔有是不成等號的。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另外.這事發生太多了,很多人看到靈魂,就會發燒啊,生病啊. 這是他們本身看到自發性的害怕.恐懼.導致嗎, 還是看到不該看的靈魂才這樣, 不過.根據版主所說的.我想是他們當下被嚇及害怕所以就生病了,對不對?

這要解釋有點複雜耶。不過絕對是偏重個人設定引發恐懼害怕而產生直接的身體反應喔。

 

可在生病時,又設定回來不恐懼. 病是不是就會好了? 這些事發生很多人看病都看不好,都用古老方法解決了
那些看到的人是否真得自己想要看到.而看到了, 還是那些靈魂壓得出現想被對方看到而出現了? 我比較信是他們想看到才看到的.也有因果關係吧. 房子出現得怪事就特別的多, 我想版主要是在書裡寫上這些,一定太受歡迎了. 現今人似乎知道有關知道靈魂的事.都是在這些事發生了才信有這些. 我就是被這些真實鬼故事所嚇唬的! 謝謝

現在我要來解釋這個“複雜”的部份。

 

假設人就像是一台收音機,什麼頻道都收得到。但是人習慣只開放一個頻道,辜且叫這個頻道“人的頻道”。因為習慣人的頻道,所以久了就會認定其它的頻道並不存存。但三不兩時,很可能因為電波干擾而不小心接收到靠近人的頻道的頻道。 例如96.1很可能會不小心收到96.3或是95.9的頻道。而這些離人最接近的頻道則叫很可能是鬼,魔,活人靈或是精靈等等。這些存在的振動頻率其實與人的頻道是非常接近的。

然後,很多習慣接收一個頻道的收音機,在突然接收到另一個以為不存在的頻道的時候,就會產生慌亂以及錯亂狀況(反應其實跟你突然聽到習慣的頻道莫名奇妙地轉台時,會很習慣的伸手左右調動收訊一樣)這個情況之下,會造就成所謂的亂碼,也就是體內指令錯亂狀況。在錯亂的狀況之下,你可能會變得接收到各式各樣的頻道。

習慣穩定自已能場的人會很快地穩住這樣的能場,搞不清楚自已的能場在哪裹的人,很可能就會造成亂碼擴散而造就“當機”狀況。也就是你所謂的生病。也就是指你很可能會調不回“人的頻道”,而一直接收到不是人的頻道。在身體慌亂又一直找不到習慣的頻道之下,你很可能會一直生病,也很可能會痊癒,只不過多了項莫名奇妙的“技能”。但大多數的時候,體內會下指令,想辦法排除不適合的頻道,而製造出所謂的發燒,生病狀況。

但除了自身抗拒最原始的侵入體之外,會一直生病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病原有透過能量來繼續維持。那這個能量大部份就是來自於患者自身的恐懼。這種恐懼可能很淺層﹣也就是對於未知的恐懼,害怕未知可能會對自已造成什麼樣的傷害,以及深層的恐懼﹣可能他們所調到的頻道剛好啟動了他們前世裹的記憶。

兩種恐懼都會造成生病久而不癒的狀況。但一個很基層,一個很深層。基層的恐懼大多可以靠外在的行為來獲得內心的安定,而深層的恐懼則要透過內心對某事件的安撫才有辦法得到療癒。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到為什麼有人看到鬼會生病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