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忙碌可以與“不是靈媒”劃上等號。

最近因為小孩子放暑假,所以每天都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況。雖然很多人都建議可以跟小朋友說明媽媽也要工作,叫他們自已去安排自已的事。但相信只要當過媽媽的人都知道,不管小孩子再怎麼乖,不鬧事,只要小孩子在身邊的話,做起事來還是不能夠完完全全地專心。總不免會擔心小孩吃飯了沒,功課做了沒,是不是又耗在電腦/IPOD TOUCH/WII前玩電動等等,所以每天早上就算在家待個半天,一到下午的時候總是不免會拉著他們到戶外去走走,或是安排其它小朋友來家裹等等,免得他們將所有的暑假都耗在電動玩具前。

只不過,小孩子在上學的時候我的時間就已經很不夠用了,買菜,整理家裹,洗衣,打掃,完成手中的案件,編書稿,回電郵等等,每天好像只做個一兩樣,再上網打個文章就沒有時間了。這會兒小孩子放假,等於所有的時間都折半了嘛~ 所以老公問我那個名片做了沒,那個案件完成了了,書編輯完了沒,去健身了沒的時候,都實在很想大喊:我哪來的時間啊!!!

前幾天收到一個網友簡訊:問我還當不當“靈媒”的時候,害我當下有點傁眼﹣原來“靈媒”是可以因為忙碌兩字就不用當的喔?

我身旁的人只要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畢身的志願就是想盡辦法讓自已不再通靈,也一直不斷地在倒數著與高靈們的十年契約。是說,現在這樣子能夠控制自已的能力的時候,其實已經跟個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了,犯不著三不兩時看見自已不想看見的東西,聽見自已不想聽到的東西以及感覺到自已不想感覺到的事。現在的我其實是需要的時候才看得到,聽得到,感覺得到,其它的時候,我跟個平凡人真的沒什麼兩樣。

那一天,因為網友的這個短短的簡訊,害我在帶著小朋友到公園裹玩,一個人坐在板凳上的時候,不自覺地帶著一絲竊喜的心態開始思考:我是不是在忙碌之中變得不是靈媒了啊?

結果問句才剛落,感應四面八方而來,就連坐前的小精靈們都以超不屑的一副表情告知我:並。沒。有。

媽的!心裹頭咕噥了一聲,隨即熟練地將所有頻道都關了起來!是誰說忙碌就可以不用當靈媒的啊?!

我發現“靈媒”這種東西像是種體質,而不是種“工作”可以說不做就不做的!當然,我可以一直不去面對它,就像是有人可以一直不去承認自已是個男/女的一樣,但那並不會改變它的“事實”,而是非得要透過方法以及管道去改變這樣的體質。

我想,我還不到那樣的管道,也或許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去找過。在現在這樣需要才看到,又不影響我日常生活的狀況之下,我不太介意這種能力的存在。也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自已只不過是在履行一種約定,所以也沒有特別去強求些什麼。

唉~既然這種體質改變不了了,那我開始在想究竟又是什麼原因讓人覺得我“不是靈媒”了呢? (其實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壞事,因為那表示來問話的人會愈來愈少了嘛~)

當下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外在大眾與我的唯一一個連結﹣網路。瞄了眼我部落格上最近的發文,讓我不自覺地噗哧一笑。

就一個部落格的版主來說好了,我覺得自已大概是最跳TONE的部落格作家了。別說大家很可能搞不清楚“心靈寫真館”究竟在寫什麼碗糕,因為就連版主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將自已“定位”。說靈異不夠靈異,親子育兒也不是,寵物日記也沾不上邊,婚姻記錄也不行,小說創作,網路分享... 相信要是不了解我這跳TONE的寫作個性,第一次來到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會有那種不知道要跟我定在那一類的感覺吧?(這是人的本性,我們在第一印象的時候總是會習慣性對將對方定位)

其實,這真的要罪怪到我的扭曲人格上。我身旁的人都知道,我的興趣很極端,興頭上會卯起來做,沒興趣就好幾年連碰都不會去碰。我喜歡有什麼寫什麼,想什麼寫什麼,一個話題我寫厭了,我就會自動想要改型寫別的。我沒有辦法專注在一個話題太久,抑或是只討論一個話題,那會讓我覺得很枯橾乏味。我的生活必須有各種不同的大小事不斷地引發我的求知慾,要不然,我的個性很容易讓我這種自大又驕傲的脾氣而練就得一身的懶散。或許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的高靈們總是非常快的速度不斷地將新課題在舊課題還沒完全掌控前丟給我,好讓我一直處在想要找到”解決方法“的心態當中。(因為還沒找到解決方法的我會處心積慮地去找到答案,而已經找到答案的我在聽到千遍一律的問題時會顯得慵懶)

但也因為這樣,我接觸的層面可能比一般人多一些。因為單一層面的認知是滿足不了我的(因為我的腦子裹會習慣性地對單一層面的認知指控”為什麼“)。也因為接觸的層面多了一些,我開始慢慢地了解,所謂的”修行“不是燒香,唸經,拜佛就好了。修行在掌控,在於掌控以自已做為出發點的每一個層面。

這層面包括,身體,心理,意識,認知,感覺,感應,感官,情緒,互動,靈魂等等等... (要詳述不是不可能,只是我沒那麼多時間^^|||) 當然,這還是整個修行中的一小點,接下來的課題全都發生在以你做為出發點,與外界各種次元的所有互動裹。因為不管你自認為自已到底通不通靈,這些互動都是無時不刻地在發生當中。所以摡括來說,我口中的“修行”所包含的就是你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這也就是說,婚姻,小孩,寵物,工作,靈異,學佛......絕對全全部部都是你該“修行”的一部份。

如果這是我的認知的話,那麼你也絕絕對對不會在我的部落格上只看得到一個制式的”專題討論“,而是什麼話題都看得到吧。

所以結論是,我忙並不代表我就不是靈媒,我的部落格上討論些五四三的事情也不表示我不在修行。當不當靈媒在我的生命當中就像是”當媽媽“一樣,暫時還不是件”選擇題“,而我的五四三,全都是我的修行課題之一。

所以你要問的,應該不是我還當不當靈媒,而是還幫不幫別人做諮詢吧? 那這個答案我可以回答你,現在的我忙到快翻了,所以沒有在接任何諮詢的工作 (一般我的高靈們都很有技巧地將我的客戶避開我的忙碌時期。)至於我的部落格上的文章,當然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有什麼就寫什麼。我之前就說過這格子是為我自已寫的,為了記綠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以及大小事,而不是為了滿足客戶而設的專題報導。相信會設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是像我一樣,為了記錄一些生命中不想遺忘的事,分享抑或是發洩而設立的吧~

 

不過,在這先打個小廣告啦~

版主我的座談會應該會如期舉行(唉~功課啊~) Q﹠A的座談會也應該會如期舉行(唉~又是一個功課啊~)

部落格的書目前在估價印製階段,有分成兩個專題的書: 一是心靈寫真館的問與答,另一個是心靈寫真館的”心靈論文“。

每一本約印五十本,不會在網路販售,而會在Q﹠A的座談會上發售。售完為止。(有參加座談會的人有優先預購權喔~)

不過每一本的印製數量很低,所以成本相對的提高。所以每一本的售價大約在台幣350元左右。

此外,被遺忘的埃及第一本﹣那法亞媞, 英文版預計在八月以電子書方式在網路販售。

而中文版的部份,目前還在出版社審核階段。若是順利的話,希望在十月回台灣前也可以出版啦~

(唉~你們看看!我除了當媽媽以外,真的有在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