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真的是把“靈媒”當作隨傳即到,想找就有的張老師專線嗎?

今天有個陌生人打電話給我,劈頭就說:我是幾年前從XXX那介紹來的,有很多事要問你,現在方便講話嗎?

害我當場臉色就大變地說:不方便。對不起,我諮詢是要收費以及預約的。請你下次先約時間好嗎?(老娘我可是在小孩子的生日派對上耶,那有心情與時間替人做諮詢啊?!)

她:我知道你要收費啊。

我:那請你下次先約時間。

她:可是我真的有很多的事~

(媽的!真的有那麼重要不會早點打喔?都說要收費了,他這麼臨時打電話就要“立刻諮訽”的,是要我怎麼收費?!我討厭不尊重我時間的人~)所以我回答:我要出遠門了,只剩星期四有空。

她:我星期四不行。

我:那就等兩個禮拜之後吧。

她:可是我真的有很多事~

我:那就是隨便找個靈媒吧。要不然,你可以等到27號以後再思考看看要不要找我~

那女人沒輒,所以也只好同意27號以後再給我一個電話。

只不過在掛之前,她像是想到似地又問了句:那你是怎麼收費?

(害我又暗譙了一次~)但我還是很沈得住氣地說:30分鐘五十元。

那女人楞了一會,顯然沒預期我會收如此“高”的費用,所以又問:那是你來我家,還是我去你家啊?

(靠!不自覺地又譙了一次~)我:你覺得呢?

她:喔。去你家喔。(她家與我家差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實在又好氣又好笑地回了句:我建議你直接去找那些算命的會比較快一點。我不覺得自已是你想要找的對象啦。還說,下次打電話請記得先約時間。

是說,電話一掛,我又不得不反省!這是不是又是對錢很不屑的態度啊?!

有錢不賺究竟是跟誰過不去啊?!

我的天啊!我發現這種根深蒂固的功課真的很難改啦~^^||| 看來要真正的革命可能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