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有這麼好的片子來看,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啊。

而且我還不只看一次喔!我還連續看兩次哩。(共八小集)

一次賴在床上看,另外一次拉著我家兩個小孩跟著我一起看。

我發現,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看Animal Planet 或是Discovery Channel,

尤其又類似這種X檔案的,證明“人類”不是全世界唯一種智慧生物的,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我好像從小就很恨不得有人可以證明有其它的生物存在~啊!突然發現我現在為什麼看得到這麼多的原因~原來是我自已要求的?!)12033570123.gif

看完之後,兩個小孩都目瞪口呆的,但至少看得出來他們對這個廣大未知的世界又多了一層認知。

或許不只是美人魚,他們從小到大讓我這個瘋子老媽洗腦的結果,也清楚地認知這個世界上還有精靈,鬼...

人可以接收的聲波以外,還有不同的分子振動所產生的次元體等。

搞得我家一整天的氣氛都好詭異喔~XD

結果今天開車去朋友家的時候,我突然轉頭跟老公說:老公,我想要看美人魚。(我們之前已經有跟他說過我們一早在看的Animal Planet在說些什麼了)

然後老公很若無其事地點頭:好啊。(你們看我訓練得多好?!他都沒有說:什麼美人魚啊?!)

我這也很鎮定地點頭:嗯!那你去拍照給我看啊。(因為老公會潛水~)

老公轉頭大眼:不可能吧。

不可能?我回嘴:怎麼可能?!我一直以為你無所不能耶?!

老公回答:你難道又忘了,整個家裹唯一正常的人是我耶!所以你想看到的東西,我一定是看不到的吧?

這...

難不成跟我們住一起太久了,連咱家老公也變得聆牙利嘴了?!

12024038390.gif  

不過,說到美人魚,版主我前幾年去奧地利的時候可是有特地照到美人魚的相片耶~

080.JPG  

哈哈哈,沒有他們影片中的那麼美啦。不過搞不好,人魚也像人類一樣,有很多不一樣的魚種也說不定喔~

順便放個Youtube上面找到的影片給大家過個乾癮吧。

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