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了兩三天,今天上網就看見好歡樂的噗喔~草莓圖騰的噗

其實不過是在抱怨她遇到的都是些爛咖男人,請各位出來幫身邊的好男人平反啦~

不過,“好男人”這種標準真的是見人見智,要批評以前,當然得先去看看人家所謂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也可以決定身旁有沒有所謂的“好男人”可以對號入座啊。(就像諾寶姐姐跟我擇偶的標準鐵定也不一樣嗎!)

也因為這樣,所以找到了草莓圖騰的:madamed - 21 THINGS I WANT FROM A LOVER

不過,看了一會之後,版主突然發現我要是個“男人”的話,鐵定在草莓圖騰的世界裹會是個“超不合格的男人”。XD

不過我不會時間那麼多地對號入座啦!因為人家我的自我感覺超良好的說,再加上向來贊成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標準,所以她所形容的“好男人”不一定是我的標準裹的“好男人”啊。哈哈,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她的噗裹面有那麼多的男人會急著“對號入座”啦~

1.深愛我。這個最重要,不愛我則條件再好都沒有屁用。(看!我的第一項就已經不合格了!我沒有辦法“深愛”一個人到不理智的舉動,所以常常被人抱怨我好像愛自己比愛他們多。其實,我不是不愛,只是沒到深愛。因為我是一個在感情裹面需要擁有個人空間和時間的人啦~)

2.懂得怎麼接吻。(接吻技術也是看個人吧?^^||| 有人喜歡蜻蜓點水,有人喜歡喇舌。重點是,只要合胃口的話,怎麼接吻都可以吧?)

3.會禮讓及照顧老幼婦孺。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會讓位,不會同他們爭計程車之類的。(合格)

4.知道米開朗基羅和達文西其實是文藝復興大師,不是忍者龜而已。(完全不合格。要不是讓達文西的影像嚇到過,我還一直以為他只是個“畫家”。XD)

5.喝完酒不會發神經文瘋武瘋或是堅持「我沒醉」要自己開車回家。(合格)

6.不會害怕動物或是昆蟲,有討厭的東西無所謂,可是不能怕到想躲還是昏倒。試想六呎高的堂堂男子漢怕狗,迎面來了一隻小型雪納瑞,他拼死命的想要躲到16X公分的妳身後,討厭吧?(勉強合格吧?^^|||因為我會怕老鼠~)

7.誠懇踏實,不會沒事吹噓誇耀自己的任何事---從工作表現到性能力----完了偷偷託人去買威而鋼還是介紹新客戶/工作。(合格)

8.不會沒事跑去吃古怪的東西,像什麼活老鼠牛鞭海狗鞭甲魚血炒大便,回來還告訴妳那些東西「很補」。(合格)

9.對工作敬業樂業認真負責,但是不會一天到晚對著老闆打恭作揖陪應酬陪三溫暖高爾夫酒店叫小姐,奴才一樣24小時跟在後面搖尾巴。(合格。但那還是因為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做不出那種打恭作揖的動作啊~)

10.會看書,花花公子和汽車雜誌不算書。(我小時候看過很多書,現在則是超不喜歡看書~根本就沒時間看吧?^^|||)

11.有健康正常的朋友圈和社交網。(如果也有包含“不正常”又“不健康”的社交網的話,那我也算勉強合格啦~)

12.常識豐富,隨時可以告訴妳健力士罐裝黑啤酒裡那個塑膠小球作什麼用,方程式賽車在何處舉行,紅酒最佳年份,芝士的空洞乃是發酵時氣泡造成不是老鼠偷吃的結果,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等等。(唉~她舉例的裹面,只有後面兩條我知道答案啊~一整個沒常識~)

13.喜歡戶外運動,不怕曬太陽,一定要會游泳。(^^||| 不喜歡戶外活動,不討厭曬太陽,完完全全不會游泳~)

14.開車技術要一流。坐在開車技術比我差的男人車上不只火氣會辣辣價大起來,還會完全失去對他的尊重。(完全不知道她的技術怎麼樣。但我自覺得自已開車技術還算不錯,但鐵定稱不上是“一流”。不過,我沒有Road Rage喔。再塞的車,我的心情都很不錯,也不會罵人啦XD)

15.衣著整齊清潔簡單,但是不可以過分重視裝扮,像每10分鐘拿小鏡子出來照,或是隨身攜帶小梳子20分鐘梳一次頭髮的,而且不會無端端去買VERSACE 深紫色鑲滿鵝黃荷葉邊的襯衫來穿。(我這也算不及格吧?^^||| 因為帶小孩,有時候會弄髒。一忙的時候就會懶得換了啊~)

16.不挑食,也不會對任何食物露出恐怖的表情。(我不會露出恐怖的表情,但我會挑食耶~因為我不喜歡吃“苦瓜”)

17.和家人關係良好。(一點都不良好~由前文所證,我超超超討厭我爸和那個不太熟的兒子。我只跟自家姊妹相處得來,這樣算嗎?^^|||)

18.幽默感很重要,起碼得跟我一樣愛搞笑,沒事可以三八的玩在一堆。(我三八不太起來啦~又不怎麼會搞笑~但像我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鐵定覺得自已的幽默感很夠啊。XD)

19.愛乾淨,但是沒潔癖。和垃圾蟲一起生活不能想像,地毯下隨時會爬出蟲來怎麼受得了?跟吃飯時在餐廳要用自備酒精消毒刀叉18次的男人交往也很恐怖,只怕要用滴露藥水跟酒精全身內外消毒至無菌後才配跟他嘿咻吧?哈哈。(我一點都不愛乾淨!而且對骯髒的忍耐度超夠。是說,對小於一米以下的蟲子忍受度超低倒是。XD)

20.懂得尊重他人隱私及嗜好。我不去囉唆他打電動玩具一坐下來6個小時對著電腦呼呼傻笑像白癡,他也別來挑剔我拿起金庸小說看第500遍還是一樣沒看完放不下手,而且每次看到小鏡湖畔喬峰一掌打死阿朱時還是涕泗交流。(合格!因為我喜歡自已的空間和時間,所以絕對也會給對方自已的空間與時間。我不會去笑別人的情感豐富啦~)

21.要有寬肩膀長腿圓翹結實的臀部和壯碩的手臂,加上濃厚的毛髮。男人會挑輪廓嬌美三圍分明雙腿修長的妹妹來把,那我們幹嘛忍耐禿頭肥肚腩沒肌肉的細手臂雪藏雞的慘白膚色?女人也可以好色啊!(一整個不合格~XD)

所以如果我是個“男人”的話,在草莓圖騰裹的二十一項“好男人標準”裹,我只有合格六項,另外兩項還是“勉強合格”耶?!所以如果我真的是個“男人”的話,根本就登不上草莓圖騰的好男人標準~(這會兒倒是很慶幸老媽把我生成個女的,所以可以勉強好吃懶做地過個一輩子吧。XD)

哈哈,其實寫文章是來讓大家消遺一下的啦!

我覺得,每一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對好的定義也不一樣,犯不著每每在人家的“地盤”上看到什麼不順眼的字就急著想要對號入座。一個正常的人本來就會有喜惡,因為有喜惡才會創造出喜怒哀樂嘛!要真看不順眼就不要看,電腦蓋上就好了,幹嘛死守在螢幕前面看人家做了怎麼樣的回應啊?!要是真的對別人的批評感到氣結,網路之大,永遠都找得到自已立足的地方嘛!回到自已的地盤上發表高論,尋找至同道合的人,不是比到別人站上撒野,莫名奇妙地惹來一身腥好嗎?

博君一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