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1686371.jpg  

今天來談談這部紅透台灣的大戲吧!前一陣子諾寶姐姐還因為只看了一集亂罵就被影迷痛批耶!

這會兒版主我可是給它整部看完喔!結果邊看邊寫觀感語錄,寫到都可以出書了!^^|||

首先,演技真的沒有超好啦。不過得看是跟什麼水準比吧!對我來說,就是很台灣偶像劇的水準啊!如果跟台灣偶像劇比,Apple to Apple的話就還算優質啦!但是如果拿來跟國外的影集水準比,可能就一整個差很多啊!不過版主我踩飛輪的時候看過很多的狗血片,所以可以拿來比較的水準options可能比諾寶姐多很多啦。

其實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啦!我覺得好不好看放一邊,最主要的應該是“看不下去”吧?平常身旁的人演這種狗血劇就已經看不下去了,這會兒看電視是來消遺時間的耶!竟然還要忍耐狗血戲?!當然看不下去啊!像版主我就好幾次不斷地問自已:我為什麼還在看啊?

更不要說他們為了塑造那種前後差異形象,狗血還不是狗血,而是超狗血?!後面為了滿足觀眾看到狗男狗女受欺侮的快感又拖得超長。所以真的是咬牙才能看得下去啊~

12225675380.gif  (我真的不知道自已在ㄍㄧㄥ什麼啊~)

不過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它讓很多人喜歡啦!因為它所描述的點都是很多家庭主婦所要面臨的問題。想看,是因為想為自已的問題找一個出口吧?覺得隨棠那個角色的設定根本是為台灣大老婆爭一口氣吧?只不過,如果你也有這種同敵共慨的感覺的話,提醒你,裹頭一定也有很多你需要面對的功課存在。最大多數的情況可能是像隨棠一開始的角色那樣,為了家庭就忘了自己吧?

是說,最好每一個被甩的大老婆們都有一個被愛衝昏頭,很有錢又願意無條件給你簽離婚的老公!最好都有個有錢的備份帥哥等著當後補!最好都會不小心被介紹到當紅名節目去一炮而紅!最好是每一個被甩的大老婆都有隨棠的條件可以當型女!最好是那麼如魚得水地除了沒了一個老公之外什麼都有啦!所以說符合又不合邏輯,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真的找不到這種少之又少的“最好”。所以為了預防大家在被人劈腿的時候,手頭剛好沒有那麼多的”最好“,平時的保養與充實就真的很重要吧?

好啦,版主我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我那一連串的觀後感吧~

觀感一:男人嫌你煮的菜不好吃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拿去餵狗!可不要像隨棠那樣,讓老公莫名奇妙地罵的時候,還哭什麼哭啊?!老娘好意煮咖哩飯給你吃,你還嫌?!媽的!老娘拿去餵狗也勝過餵你這個不知感恩的癈物來得好吧?!還跟罵你的人說什麼對不起哩?!一盤男人會嫌的菜,絕對是一隻狗會超級感謝的滿漢全席。所以重點是,一定要記得養一隻狗! (所以版主我有兩隻XD)

觀感二:愛情最好可以當飯吃啦~ :-& 飢餓交迫的前提之下是生不出愛情的,更不可能以愛情為生! 這個叫本能~ 所以如果你把一個男人胃捉住卻發現他喜歡的人不是你的時候,請儘速地甩掉他!因為他絕對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所以“只要有愛情,我什麼都無所謂”?!盤古開天時都沒講出這麼白爛的話?!

觀感三:人家有外遇的時候,千萬不要老勸女人忍氣吞聲?!那根本是同族相殺的舉動。識相的人就既不要勸合,也不要勸離。旁觀者的工作不是為當事人決定他們的未來該怎麼走,而是幫助他們去尋找自已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觀感四:會外遇的人,誰不會把自已說得可憐啊?所以如果聽到一個人在自已的婚姻裹面不快樂,你還同情他的話,那你就已經同時承認了自已的愚蠢。因為你愛上的絕對不是他,而是他逃避問題的那一面!要不然,他的不快樂為什麼不自已去解決,卻要由你一個陌生人來承擔?

觀感五:一個女人生氣的時候會做出很“白癡”的舉動,全都是有病的人啊~鐵定也要本身有病的男人才會看得到可憐之處啊~

觀感六:破鍋絕對只能配爛蓋!絕對!所以你在小三身上看到的缺點,絕絕對對也是你另一半潛在的缺點!

觀感七:愈是要當小孩的榜樣,就愈要懂得把自已照顧好。因為兒女不是靠你給他們的來學習,而是從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來求知。不懂得愛自已的媽媽,要怎麼教得出懂得珍惜自已的女兒?

觀感八:當媽媽不是當女傭,千萬要懂得充實自己,有一個沒有老公也可以自己做的個人喜好。每天一定要記得去照個鏡子,就算不打扮也要記得不要變得像個老媽子一樣地不尷入目。因為如果連你都不喜歡鏡子裹的你的話,又怎麼叫別人懂得愛你?

觀點九:要外遇可以,請對方千萬記得要把小孩一起帶走!我就不相信帶著小孩的熱戀情侶還火熱得起來~

觀感十:愛自已的女人絕對不要說出:你要什麼,我都願意改~這種屁話!感情是互相的,絕對不是委屈求全!

觀感十一:男人絕對不要侍候得太好,侍候得太好就無法無天了~

觀感十二:當男人要求離婚時一定要說好。因為那表示你的功課已經做完了,你下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觀感十三:當男人被愛情沖昏頭要跟你以任何條件離婚的時候,一定要先讓他簽房子車子財產轉讓之後再簽離婚!

觀感十四:為了小孩強留婚姻的女人,全都是在謀殺自已的小孩~

觀感十五:氣一定要發出來才能真正的原諒。那種虛情假意勉強自已裝做沒有一回事的不叫原諒,叫牽強與逃避~

觀感十六:家事絕對不要做到完美,只要做到百分之七十就可以。因為那是一種心理學,一旦習慣完美的人會只學會挑剔,習慣生活中有不完美的人會懂得珍惜。這不是叫你做事馬馬虎虎就好,而是要就做到最好,不要做就連動都不要動。這樣人家沒有辦法像挑剔完美那樣挑剔你,自然而然地也沒有辦法嫌棄你。

觀感十七:如果在婚姻裹面不能確定自已給的是不是對方想要的,那至少要確定在裹面有自已想要的!那婚姻的失敗就永遠不會是一種遺憾!

觀感十八:女人一定要習慣穿有跟的鞋子。不是為了要當型女,而是女人在穿有跟的鞋子會不自覺地抬頭挺胸,這樣子走久了,就算沒有自信的人也會走出自信。也不要穿“寬鬆”的衣服,因為那只會養成自已一點自覺也沒有的習慣。

觀感十九:白癡的女人才會讓前夫與情婦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觀感二十:當你的另一半沒有辦法讓你想要變得更好的時候,他就不是適合你的另一半!英文的說法是:if he/she cannot bring out the best in you, loose him/her!!!

天啊~我集二十點了?!誰來頒個獎啊?!

120243539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