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問的一個問題,我相信大家一定也會很好奇的問題。

朋友問到有關於靈魂等級的問題,什麼來決定靈魂的高低,由誰來選擇指導我們的靈魂而成為我們的高靈等等...

但事實上,在靈魂的領域裹面是沒有所謂的“高低卑賤”之分的。

就算是智慧比你多的靈魂也不會有那種“我比你厲害”的感覺。在靈魂的領域裹,智慧沒有多寡,只有專精程度。那個感覺就像是我專精視覺設計,而朋友專精剪髮一樣。如果我有剪髮上的問題,那我就必須去請教她。但如果她有視覺設計上的問題,那她就會來問我一樣。在問的時候並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很單純的就是這方面你懂,所以我來問你。然而在靈魂的運作也是如此。這個課題可能是某個人已經master,但卻是另一個人生疏的時候,那這個情況之下,那個已經master的靈魂就會成為那個新手的指導靈魂,而不會有那種“你一定要聽我的,因為我一定是對的“態度以及觀念。因為靈魂很注重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正如同他們尊重每一個能量都有存在的道理一樣。因為尊重獨特,所以只會建議,而不會扭曲他們的行事方法,也會尊重他們不一樣的選擇。

所謂的階級觀念是由人類創造出來的。因為人類的對於權力的慾望而塑造出所謂的”階級“。

但在靈魂的境界裹,並沒有所謂的階級區分。

有仔細閱讀過我的文章的人,應該可以清楚地知道,即使在我的規劃裹面有列出靈魂的十個等級,但這十個等級並不是固定的,也沒有高低之分。或許智慧是考量之一,但其實大部份是由振動頻率,能場以次元來區分。所以我之前也提過,同一個魂可以在不同的階級間來回穿梭。可以在這一刻是第三階的人,然後變成第一階的鬼,隨後變成第五階的靈魂以及選擇升到六,七階抑或是回到第三階等等。

既然我說過一個靈魂的等級完完全全是由他為自已所鋪設的藍圖而定,那這個意思就是說,在我所規劃的等級裹,靈魂並沒有人類制式的”階級“存在。(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我搞不清楚為什麼很多人搶著做第十階靈魂抑或是第十一階靈魂的原因。^^||| 因為如果對“階級”還這麼執著的話,顯然該做的功課還有很多~)

這樣的觀念其實我在文章裹面重覆過很多次。能量之間不會互相比較,就像是次元靈魂之間也不會互相比較。如果人類可以排除對“階級”的觀念,那你就會發現身旁有很多的事就是很單純的It is what it is. 沒有其它的意義了啊~

以這種心態去面對身旁的問題的話,很多原本看起來很複雜的問題也自然而然地會簡單了許多喔~

(天啊!我又發太多文了!這下子臉書粉絲頁是永遠不會更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