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精神很不好,就是一整個胸口鬱悶,然後坐在那裹沒事會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害我一大早就忙著打電話給家人,確定每一個人都平安無事。

然後又打電話給昨晚在夢裹面有出現的朋友,確定每一個人也都沒事。

反正就是一整個人超鬱卒的,也不知道自已究竟是在煩燥個什麼勁。

我姊笑我說,這搞不好是因為被那個黄姓少年氣得,壓抑太久才會這樣。不過我覺得也不是啊,因為我自從寫出來之後就沒再想過了啊!

那現在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會鬱卒成這個樣子啊?!

眼皮也沒跳,能場也沒有感覺到什麼不好的地方,但就是胸口一整個悶~

如果不是我很難過,那就是某個人很難過。

(反正就是一整個無由來的不舒服啦~)

 

早上姊姊不知道是從那裹去幫我接客,一大早就拿著幾個問題要來問我。

害我今天一早起床心情就超不順的,一聽到那些人連認識都不認識的情況之下,當場就問我姐這些人是哪來的?!(實在很怕當年阿姨不斷幫我接客那種日子又再度上演一次^^|||)

姐姐說是客戶的父母,因為看人家年紀大,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才勉強地接了下來。還說有事先警告過他們,我講的話可能會不好聽,也跟世道上的靈媒不一樣。

只不過,姐姐才一報出名字,我當下就回嘴:他們要找的人不是我吧!叫他們去找傳統靈媒啦!

我姐:你這叫我怎麼跟人家說啊?

我:很簡單啊!你不是說過我說的話很難聽了嗎?就跟他們說,我叫他們去找傳統靈媒比較快啊!

我姐:我總要跟人家講為什麼吧?

我:因為他們都是固執已見,又不顠意去面對自已功課的人。他們期待的是希望有人叫他們唸個幾次經,吃個符咒就一切平安無事的啊!這種話我又說不出來,所以當然要叫他們去找別的靈媒算命啊!

我姐:可是他們算過很多了,又沒有用。

我:是沒有用,還是他們不願意做啊?!不願意去面對又愛牽拖比較像吧!去!去!去!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我的話他們鐵定不合聽,不要浪費時間去看人家臉色,人家搞不好自已做不好還老把罪惡怪到你身上哩。

我姐:對啊!像他女兒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把他的糖尿病調好一點,他馬上就不吃藥,還大吃甜食,結果指數爆增到三百,他就回來說是我們公司的藥沒效~

我:那你還拉這種客人給我?!@#$@$﹪#$﹪

姐:看人家歲數大了,總不好意思拒絕吧?

我:那裹不好拒絕來著?!就說不要啊~

姐:總要給人家一個交待吧?!

我:他自已不好好過日子,幹嘛要我來交待啊?!你要交待是吧~那你去跟他說:他自已深層根本就不相信自已有能力就算了,還不相信別人。成功的人得要先學會相信自已,他連自已都不相信,又不相信別人的人又要怎麼真正地得到他想要的“成功”?!沒擔當之外還愛亂牽拖?!我隨便一個點都是他的問題,你看看要不要全寫下來,看他有空隨便挑一個來做好了~ 然後順便跟他們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你妹沒有興趣幫他們算命!

姐:那是我的大客戶耶~

我:又不是我的!而且錢是進公司口袋,又不是進你的。

姐:話不能這麼說啊。你看,我這麼一問,你豈不是不會感到心悶了嗎?

我:原來我悶是因為知道有人會拿這麼白癡的話來問我嗎?!真的是夠了!我在專注一件事的時候,當然會把另一件事先擺在一邊啊~

結果證明,今天的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一點耐性也沒有~

就先當作是憂鬱星期一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