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ussa-logo-2.jpg  

這是版主我上個禮拜都在幫朋友店裹忙的graphic designs,

從他們的LOGO,名片,SIGN,菜單,咖啡LABEL,到網站~ 工作很多,但錢給得很少。哈哈。

但沒有辦法,因為為朋友工作喔~永遠都是在做虧本的生意。

其實我很欣賞人家那種白手起家,願意自已奮鬥的人,也很喜歡這種草創時期的奮鬥感。所以就當是咬牙做義工好了。XD

在這裹分享一下幾個作品好了...

Brochure_Front.jpg  

Brochure_Back.jpg  

menu-sign-left-02.jpg   menu-sign-right-02.jpg  

哈哈哈,反正重點是...

朋友真的還蠻會做菜的啦~非常道地的羅馬人口味。

尤其是這種叫Pizza Romana的披薩。

img_4634.JPG  

這種披薩的重點在餅皮,不是一般披薩的作法,而是用手拉又有經調味的扁平皮,所以咬起來的Q質比較重也很有味道。

整個大體上的口感與質感比較高檔,而不是一般外面外賣叫得到的那種披薩喔。

不過,有吃過正統羅馬披薩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是很標準的羅馬披薩啦~

他以前是SCIUE的主廚啦!在Boston也開過義式餐廳喔。

他們預計下個月初(六月一號)開幕。

所以有來溫哥華的朋友們,可別忘了去捧個場喔。

(可以省掉飛去羅馬的機票啦。XD)

他們的地址是:4363 Main St. Vancouver, BC

沒有外送,但可以先打電話訂然後取貨。電話是604 558-3338

data=57X6bLYCTMcyaxd4CzxXyoiAfSBVruFxiAYlh8rBc6AXKDQmQ6y_zyhadkRr_HJDBdJOv7mDxedbWdgHedffeBoXZRqyvYT4b_8Oqonu-pvJo8YjGZEpBDPfqL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