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白领人士前世和今生的外貌惊人相似!

今天猛然在臉書上看到這個連結,真的是嚇死人了!

哈哈哈,竟然可以前世今生像成這個樣子?!是說,每一個人輪迴投胎的次數很多,人種變化也很多,是怎麼決定用那一個長相來決定做為今生長相的依據啊?!

而且,要是每一世都長得差不多一樣,那麼那些這輩子不滿意的地方還要繼續這麼一世又一世地延續下去的話,豈不是苦了人了?!

12033572691.gif  

哈哈哈!好啦,版主我不是來鬧場的啦!只是來跟大家討論一下前世今生的相似論。

這種同一輪的人決定一起來投胎做功課的情況很多,但是所有人都決定長得一模一樣的卻很少見。你這輩子的長相不太可能跟上輩子長得一模一樣(除非你在做的是同一門功課,而你又剛好很滿意自已那輩子的長相。)但是你這輩子的“神韻”卻很可能跟那輩子的你長得十分相似。

所謂的神韻其實是反射你內在的靈魂,往往也就是你給人家的那種“感覺”。

由於靈魂是同一個,怎麼笑,怎麼表達的方式其實都有每一個人獨特的性格存在。所以最容易發現地往往是從笑容中注意得到(因為人在笑的時候是最不會隱藏的)。或是看人的眼神,嘴角傾斜的角度。

人人都說相由心生!這句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父母是你自已選的,但是你個人的長相以及能場到最後都還是會受你內在靈魂的影響而有所改變。選擇了那樣的父母,除了本身該做的人生課題平台鋪陳之外,還要確保你有把你“最喜歡的特徵”給長出來。

你這輩子的“特徵”,往往決定在影響你這輩子最深的那一個前世來決定。

我們一輩子裹影響到我們的很可能有多個“前世”,但是真正的大課題卻只有那麼一兩個,為了確定我們的靈魂伴侶注意得到我們,我們一定會把最能夠吸引他的“特點”給拿下來投胎。這個意思也就是說,你的長相不一定會跟前世長得“一模一樣”,但是你的“神韻”一定會十分相似。

因為靈魂的喜好,習慣,就算是換了不一樣的身體還是會繼續帶下來的。所以我們在選擇投胎的時候,多少還是會選擇可以配合我們的性格以及課題的外表來投胎喔。

所以我們的長相藉由基因推論的話應該是由父母給我們的。但是,長相其實只決定了你這個人的感覺的10﹣20的百分比,但其它的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百分比,卻完完全全地取決在Who you are, what you are insid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