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友提供影片連結)

好吧,我承認我的手很賤,等不到人家跟我講是那個節目說的,一雙手就氣不過地想要上部落格寫文章。(我覺得,我應該去蘋果爆料比較快一點。哈哈哈。)

版主我這輩子最最最討厭人家“說謊”!

要嘛就閉口什麼話都不要說,幹嘛要說謊?!對我來說,初衷是清楚可見的,所以謊言說得再好都是睜眼說瞎話!要我不認識你,也不在乎你說的事情,那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但是只要是一踩到我的地雷,或是我夠關心你的話,那我就會很討厭,很討厭聽到謊話。因為說謊絕對是你無法面對自已生命課題的第一個障礙。

剛剛在電話裹聽到姊姊看電視的時候聽到有記者爆料“黄姓少年”是二奶的小孩,從小家庭困苦,得要靠行騙才能過日子。又說什麼大媽都欺侮他們什麼,什麼的...(媽的!現在是當他是瓊瑤小說裹的男主角嗎?!)我爸底下二三十個小孩,最沒吃過苦的就他一個!今天是憑什麼膽敢在大家面前說出這樣的屁話啊?!

還說被“大媽”欺侮?!

媽的!真的是寫一百篇罵都罵不夠!

我到底是在氣什麼?我到底是什麼氣什麼?!

我氣他自已一個人做錯事就算了,幹嘛把一拖拉庫的人拉進去,還要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那種人聽不進去的謊言?!

我媽不是“大媽”!我爸大陸有個原配,我認識的“大媽”是住在台灣這一個,而我媽就已經是第三個了!他媽怎麼可能是“二奶”?!我就算把我所知道的算一算,(不包括我不知道的細姨)他媽就至少是第五、六個了,怎麼可能是“二奶”?!

但我氣還不只是氣這個,我氣他竟然膽敢說“大媽”欺侮他們?!

我爸身旁有很多的女人,什麼樣子的人都有,雖然我媽不是元配,但我所認識的“大媽”是個很值得讓人敬重的女人。她總是和和氣氣,也從不口出惡言的人。我雖然不一定會認同“大媽”的所有小孩,但就針對“大媽”這個人是十分得到我的尊重的。真的假的都好,但是遠在這個黄姓少年的母親還沒有出現以前,我所認識的大媽就從來不是那種眼高手低的人。說他們從小被“大媽”欺侮?!媽的!聽到的時候差點沒吐血!

還說什麼從小日子很苦,得靠行騙才可以過日子?!

最~好~是~這~樣~啦~

一學期二百萬的幼稚園!三歲要玩十萬的電腦?!我很確定他一年的花費遠比我這一輩子要來得多啦~到底是誰苦了誰啊?!他的日子叫苦,那我們的算什麼啊?!

 12024080624.gif  

難到大家是聽不懂我說的中文嗎?!他是一個“智慧型罪犯”!都已經說被他騙是理所當然了,這會兒竟然還買他的單啊!現在到底是他太聰明,還是世人都變得太蠢了啊?!

真的是~

我到底在氣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