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天晚上一直看到“金龜婿”的噗啊?!

我要如何嫁給有錢人

台灣美眉談“釣金龜婿”

不知道全世界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的金龜婿可以讓女人來挑喔?如果每個人都只想要選有錢的人來嫁的話,不知道那些沒錢的人是不是都是註定要絕種的喔?還是說,以優生學的角度來看,如果每一個有錢的金龜婿都是優良品種,那他們是不是就等於是種馬那樣一個人與十幾個女人來配?!這麼說來,那麼嫁給有錢人的女人鐵定是一開始就不是在追求真愛了吧?(我好像是來亂的~)

其實相信只要苦過的父母親都希望自已的子女們可以少吃一份苦。可以嫁個好人家以少奮鬥個十年,二十年的。就連我媽也不例外,因為她從小生長的環境很困苦,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她總是希望我們找男人可以找那些比較有錢的嫁。所以版主我當初嫁給了一個外國人的時候,還吃了不少的白眼。因為我媽打底子認為外國人沒什麼好料的。再加上那個時候的我,年薪就已經有一百萬左右,所以這麼嫁給一個薪水比我少的外國人,簡直就像是倒貼一樣。

不過,也感謝母親的教育,讓我從小就覺得“錢是人賺的”。

因為這樣的觀念,讓我發現自已其實很會賺錢。再加上換過太多的男朋友,又讓我清楚地知道自已有那種很奇怪的“幫夫運”。這個意思就是,除非那個男人真的是很蕩生,要不然,我這一生真的還不需要為金錢煩惱過。(不過事實證明,我的老公大概是我所有男人裹面最蕩生的一個了!不過自從他發現我的“幫夫運”真的不是在騙他的之後,他就對我好很多了啦。XD)

不過,我這個人很喜歡自已賺錢的那種成就感,壓根子不適合坐在家裹當一個閒閒沒事做的貴婦。但你們猜我的功課是什麼?沒錯!我愈想要就愈得不到!我現在就是得天天這麼待在家裹,讓老公出去賺錢的米蟲一隻。為了養小孩,還為了確保老公不會得憂鬱症,根本是得將整個人的尊嚴全部丟掉,還外加不斷地說服自已才可以待得下去,而不跟老公鬧離婚。

但我也不是很會花錢。我是那種有錢花錢,沒錢也可以吃泡麵的人。我不會因為朋友約我,我沒錢出去而感到丟臉的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不覺得一個人的尊嚴要架構在金錢之上。所以,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找個金龜婿,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可以自已創造一個。

我不需要金錢來給我安定的感覺, 因為我清楚地知道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我可以自已創造得出來。再加上我從以前就一直知道自已以後會“很有錢”(自已賺出來的),所以我壓根子是把自已當成金龜媳在看待!

yct.gif  (乾脆說我是把自己當成金礦在對待。哈哈哈~)

我不知道有錢人是怎麼想的啦。不過像我這種自我感覺良好,又自信過度,簡直把自已當成有錢人在看的人,看待情感的態度,就像第一篇的回文所說的一樣,它很像是一種投資。

美貌以及打扮都很像一種時尚商品,一種過季就得要更新的商品。就像那個商人所說的一樣,錢我可以再賺,但我為什麼要把自已跟一個隨時可能會過季的商品綁在一起?當然,我相信很多人是那種一定要買到限量商品,反正過季就再買新的人,但我相形之下可能就顯得蕩生了許多,因為我是那種每一分錢都想要做最好賭注的人。(想想,好像是標準的有錢人的“媽媽”特質^^|||) 我的任何投資,都會先考量到投資報酬率。如果有錢人也是像我這麼思考的話,那麼要吸引有錢人就不能只有外表,還要有內涵。

但所謂的內涵又是什麼呢?還不是我喜歡什麼,那個人就跟著我唱什麼的內涵,而是那種你可以從互動中看到”對自已有利的利潤價值“,這個價值很可能不是所謂的金錢報酬(因為大部份的有錢人都相信錢沒了可以再賺),而是那種身體以及心靈上的增長。真正的有錢人注意的不是外在包裝,而是潛在能力(potential),一種可以將煤炕轉換成金礦的潛能。這個意思也就是說,如果你可以讓我在你身上看到可以把你轉換成“有錢人”的特質的話,那才會讓我開始思考那種可以論及終身的合約。要不然,我可能都會很欠打地跟人說:咱們玩玩就好,你不要太認真~

所以講白一點,對“會賺錢的有錢人”來說,婚姻就像是在買房子一樣。房子可以再醜,再爛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有沒有那個值得的潛能存在。當然,對於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富家子弟來說,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他們可能會找包裝漂亮的物品就好,也可能是那種不想要花太多工,想要一開始就可以住的房子。重點是,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挑選的對象往往都需要符合他們最基本的需求才行。而我,剛好就是那種很滿足於那種進化過程的人。一般會白手起家的人,大多很喜歡那種自創成就的滿足感,不是嗎?

所以美貌對有錢人來說都只是一種“包裝”,一種到那都看得到的包裝,抑或是一種隨時可以用金錢來改善的包裝。但正因為包裝不是那麼重要(喔!當然,對不會賺錢的有錢人來說可能是個例外^^|||),而內容物才是讓他們決定下好離手的關鍵。所以想要釣個金龜婿,就先將自已訓練成那樣子的人,什麼想法,什麼態度,什麼內涵是你要的,你自然而然地就會吸引到同樣的人種來靠近。唯有讓自已成為那樣子的人的時候,你才會清楚地知道他們怎麼思考,怎麼擇偶,又有什麼樣的條件會引發你覺得有利的投資報酬,不是嗎?

說難聽一點,就算到時候沒釣到金龜婿,你也同樣沒有損失啊~(XD 我真的是來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