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昨天姊姊在我剛從露營回來就立馬打電話給我,說是要跟我講一件很好笑的事。

只不過她才開口說:你知不知道爸爸的兒子又鬧出了什麼事?

我當場笑著說:知道啊!屁股都還沒有坐熱,電腦都還沒有暖機,就已經有一堆網友告知了啊。

害我姊大愕:什麼?!你的網友怎麼會知道?!

我:因為他們讀我的文章讀太久,全都通靈了啊!我把他的故事寫到部落格,都還沒有“指名道姓”耶,他們就全都知道我說的人是誰了啊!要不是他真的太有名,那就是那些網友全都通靈了啊。

姊:什麼?!他的故事你敢寫喔?!不怕丟臉喔?

我:丟什麼臉?丟臉的是他,又不是我!我幹嘛為他的所做所為感到丟臉啊?

姊:人家會把你跟他聯想在一起啊!

我:那也太沒大腦了吧?如果是那樣,那我又為什麼要在乎一個沒有大腦的人怎麼想?那顯然是他們的功課啊~

姊:唉呦,反正真的是不想要跟這種人有牽連。

我:沒牽連啊!他是爸爸的兒子,跟咱們沒什麼關係啊。是說,二十歲不到就已經可以騙到六百多萬,這還真不是正常人做得出來的。

姊:真的是愈大愈厲害。還說設了個空頭公司把錢洗進來耶。

我:(老實說,不得開始有點佩服那個腦子是怎麼轉的)難怪咱們到現在都還沒有什麼錢,原來當初老爸沒把這招騙人術教給我們啊。XD

姊:拜託,誰要靠那樣賺錢啊?我覺得喔,或許老爸那個算命的說的沒錯,搞不好他真的可以靠這樣騙吃騙喝地騙到總統的位置。

我:真要能騙上總統的位置,那我也真的認了。

基本上,這個人的事不太會讓我們姊妹有太多的情緒,畢竟跟他們也不太親,要不是中間有個老爸硬是要用DNA將我們扯在一起,我們與他根本就形同陌生人一樣。所以在一陣八卦之後,突然聽見老姊轉了個口氣說:你知道我還聽到什麼事讓我很度爛的嗎?

我:什麼啊?

姊:他竟然說他之所以會這樣,全都是因為他的小時候過得很苦,全都是要靠騙人來討生活的!他那樣叫苦,那我們這樣叫什麼?!

(嗯~可以知道這句話為什麼會踩到姊姊的地雷!因為它也踩到我的了!)

我:媽的!那樣的生活叫苦?那我們這種全都不讓老爸當人看的日子叫什麼?他三歲的時候,老爸要跟我借十萬給他買電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會特別記得這事件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當初需要電腦寫書,老爸叫我自已賺。我徹心賺錢去給自已買了台五萬元的電腦,但是三歲兒子要玩電腦,竟然叫我去賺給他玩?!還說一定要買十萬的那台才可以配合他的智商?!)

姊:那還不算什麼哩!我那時候不是窮到身上根本沒錢,他還不是打電話來跟我借錢,好讓他的總統兒子可以去上那種一學期二百萬的幼稚園?!

我:可不是,我們上學學費要自已賺,每拿一次學費都要簽借據。這個兒子倒好,借多少錢都是理所當然的。他那樣的日子叫苦,那我們的生活鐵定叫“豬狗不如”。我所有的學費加起來,也還不敵他一學期的學費。果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人家天生出來當王子的人,果然不知道百姓苦的標準是什麼。

真的,我發現我與這個人之間,要不是老爸多年來不斷地在埋地雷,我還真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仔細想想,人選擇來投胎的生命模式有兩種,一種是先苦後樂,一種是先甘後苦。光是看他那個樣子,就知道他大概選擇了先甘後苦的生活形態。

他這種人,從小就是被培養起來做智慧性罪犯的。這個意思就是說,那是一種本能,一種再關多少年都改不了的一種習慣。只要他與這個世界還有連結,有網路,那麼他就永遠有辦法可以犯罪,因為他被老爸從小的教育之下,已經沒有辦法過那種民不潦生的窮苦生活了。再加上現今社會,身份可以被改造,外型也可以被改造的情況之下,他的騙術只會有愈來愈厲害的傾向。

真的是,真討厭才剛回來就讓人踩地雷。這會兒除非把所有的人都訓練成通靈人,可以一眼看穿每個人的intention,要不然,像他這種人還真的是防不勝防哩。^^|||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Ian
  • 他的膽量也不是一般般...
  • Claire Neville Lin
  • 真的(狂點頭),我在網路看到新聞時下巴也快掉下來,他真的很敢,好會唬人~
  • Olive(小K)
  • 原來他是你爸的兒子。
    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很屌。
    只是我的同志雷達告訴我他好GAY~~~~
  • uniquecc
  • 是怎樣的溺愛造成這樣的小孩,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有那麼一點血緣上的關西,可是你爸這麼偏心和理所當然地要求,不要說踩到你們的地雷,我們這些旁人看了也會覺得很忿忿不平啦!

    不過話說回來,你姐的擔憂也是對的,現在媒體真的很厲害,希望你以後的出版計畫不會受到他牽連影響....
  • Mark
  • 好離譜的爸爸...
  • 嗯~叫經典。XD

    駱玟 於 2011/05/27 08:08 回覆

  • nytrg
  • 不知道這位爸爸看到兒子目前的作為會作何感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