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全家要準備去露營的一天,準備星期一回來。

所以一大早的時候,小孩不用上學,整個人就懶懶地躺在床上。想說反正老公要大概一點左右才回家,就小賴個床然後待會兒起床開始來打包那些食物和整理家裹好了。然後,沒想到一早八點就有人打電話來?!本來連接都不想接,就準備讓它跳到自動答錄機的,卻沒想到我家那個女兒竟然難得地去把電話接了起來,還特地拿到床上來給我?!

好吧,逼不得以接了電話,卻發現對方竟然是來找我算命的?!重點是,那個對話根本就是壞了我一整天的情緒。

E:我是來找妳算塔羅牌的。

我(還在半夢半醒中。光是聽到人家連個招呼都不打就一整個脾氣都快上來了~):我不算塔羅牌。

E:那你是做什麼的?

我:你是打來做什麼的?

E:我是來找個算命的。

我:我就是那個“算命”的。(又踩到我的地雷!一整個火又要上來了)

E:那你說你不是算塔羅牌的。

我:我不是算塔羅牌的。

E:那你用什麼算?

我:重要嗎?你要找人算命,我算得出來就好了,管我用什麼!你是誰介紹來的?(因為沒有人介紹,是找不到我的!)

E:XXX

我:那你不會去問她我用什麼算的?

E:......我要見你。

我:沒空。

E:什麼時候有空?

我:下個禮拜一以後。

E:不行,我明天要去波特里哥,要三個禮拜後才會回來。

我:那就三個禮拜後再打電話給我。

E:不行,我要去之前找人算命。

我:溫哥華有很多走進去就可以算命的。

E:但XXX只給我妳的名字。

我:但我很顯然不是註定要幫你的。

E:那你今天有沒有空。

我:沒空。你下次要找我,請記得提前打電話來約。

E:我一定要見你,因為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清才可以...

看人家口氣和緩,我那個很奇怪的同情心會亂作祟:十點。

E:十點不行,因為我跟醫生有約九點到十點。

(這個時候就是我會翻桌的時候!)我:十點半!你要趕不到就不要出現了。

E:我十點半一定會到。

我:XXX有沒有告訴你我收多少錢?

E:有。

(想說,要是連這都沒有告知的話,根本就不想要浪費自已的時間了。)我:那好。十點半見。(這會兒要是膽敢給我遲到,我連遲到的時間也一起算進去!)

只不過不情願地一起床之後,被老公唸說要去露營了還接什麼客,然後還要去把家裹整理乾淨的時候,整個火又上來了。

真不知道自已究竟是跟誰在過不去。就說要出門就好了,還接什麼客啊?!

我最討厭別人一點都不尊重我的時間!這樣連問都沒問清楚,一打電話來就要我馬上空時間出來給她,是把我當成她的私人秘書嗎?!

真是的!氣到我一早要去露營的心情(已經不夠好了。因為我不是超喜歡露營),又這麼讓一通電話給破壞掉!

這會兒倒是要看看她是何方神聖,非得要安排在我要去露營之前還要見她一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