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版主我這兩天大病K完的一部韓劇﹣秘密花園

主要是講兩位男女主角交換了靈魂,引發一連串故事的浪漫愛情喜劇。

老實說,有常在看小說的人,或是像我這樣有寫過小說的人都應該清楚地知道每個賣錢的愛情小說都有一定的公式。這部片的開場還不到十分鐘,很快地就讓人看到那種很八股的愛情公式出現。就是男的多金又帥,女的窮酸又長得平凡。

本來這個男主角長得型還真不是我的菜,但看在他們把那個女主角一出場的設定設得夠帥氣,那我就當是衝著女主角的面來看這部戲。(其實是賣片的老闆娘大力推薦啦^^|||)

結果愈看愈發現這個男主角的設定還不是普通的機車喔,是那種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很想扁他的那種機車法。竟讓版主我愈看愈順眼?!(也不知道自已到底是喜歡男主角,還是在暗自祟拜那個編劇XD)但是,那個男主角會說出來的話,完完全全就是版主我(如果是個男人的話)也會說出來的話!當然,除了那個人魚公主的故事太老套之外,他那個機車的性格啊,真的是愈看愈對味啊!(諾寶姐姐,他絕對也是妳會喜歡的那款啦!咱們這種機車人,很容易被同類的人吸引的啦XD)

這才發現,版主我這輩子選女的投胎,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啊!因為我如果是個男人,就鐵定是個像他那麼欠揍的男人﹣我可能不會像他那麼“有錢”,但我的自我感覺絕對會超良好,遇到不屑的事情會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遇到腦子不合乎邏輯的事,會一直不斷地自問為什麼?也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感情,雖然不會老是叫女人當人魚公主然後像泡沬一樣在我生命中消失掉,但大概也會做出差不多的要求。我搞不好還會自以為很有穿衣品味,然後被全世界的人笑我穿得像痞子也無所謂,還會笑他們不懂得品味。所以講難聽一點,我的潛在根本就是一個十足十的老爸個性!這要是再讓我遺傳到我爸那張臉的話,那我就鐵定是十足十的老爸翻版了啦!

也難怪人人常說,你最討厭的人身上往往反映著你最討厭自已的內在。

看了一部韓劇,這讓我發現原來自已是一個十分欠揍的人!唉呀,這也難怪每次看到有人比我更欠揍的時候,整個奇毛子就很不自覺地牙起來!原來我是不允許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人膽敢比我還欠揍的啊?!

12024037314.gif  

這也難怪我要選擇當女的來投胎了!這樣不知不覺地就少了百分之八十很想揍我卻動不了手的男人了~

哈哈哈,不過大致來說,是部不錯看的片子啦。

裹頭最讓我欣賞的是這間屋子的設計。要是版主我有錢又沒老公小孩的話,也想要一棟這樣的房子。

4314_1-1.jpg  

這會兒順便來分享幾句我覺得還超經典的話:

這是男主角要說明窮人與有錢人的不同,所以問女主角知不知道自已的戶頭裹有多少錢。女主角點頭,男主角便說:妳知道自己存摺裏有多少錢,但是他們(指有錢人)不知道自己的存摺裏有多少錢,因為錢每分每秒都在增加,所以產生了人類組織中的『階級』,他們一年花一億目的就是為了追求『不平等』跟『差別』,因為社會上不允許支配別人,所以他們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徹底的『差別』,這就是屬於他們的真理跟常識。

嗯~難怪版主我永遠不知道自已的戶頭裹有多少錢!原來我是個打底子的有錢人啊!

12024037313.gif  

還有,男主角一直自稱自己是:社會領導階層。

人家我都沒像他那麼有錢,也一直都認為自已是社會領導階層耶!

 

然後這是男主角的媽媽付錢給女主角叫她離開兒子。不過她在付錢的時候,剛好是兒子上身,所以她拿了錢還嫌錢少。事發女主角發現時很生氣地去找那個男主角理論說;你以為窮人沒有自尊心嗎?  ,然後男主角回答:「我希望妳贏過我媽媽,想讓她清楚妳不是好欺負的女人,我慶幸當時去的人是我而不是妳,不管妳收不收那筆錢,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們還會繼續見面

嗯~標準就是我會做的決定。(幹嘛跟錢過不去?!)

 

所以結論就是~版主我是個很欠揍的人!我要是不小心在站上罵到了誰,那鐵定是那個人不小心踩到了我的地雷,竟然膽敢比我還欠揍?!

12024031251.gif (所以今日的版主名言語錄是:這個世上只需要我一個欠揍的人就夠了!其它閒雜人等請給我  靠。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