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我來墮落一個小時寫癈話文~要不然真的會憋到內傷。但記得不要讓我墮落太久,要不然稿子交不出來,整個個人名譽都沒了~

 12033570542.gif  

這事其實要從上個禮拜開始講起,因為有人給我看了一篇文章:Cute Taiwanese girls and the car market in Taiwan 基本上內文就是白人大談他們不懂台灣女人為什麼都很喜歡“裝可愛”。結果沒想到版主我看了竟然手賤忍不住按讚?!唉呦~沒辦法啦~誰叫我看了真的超有同感的~(那個真的不是在歧視自已同胞,但就是一整個“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

結果版主我有去廁所懺悔我的酸葡萄心理喔~所以都沒有對此發文喔~(其實是因為趕稿沒時間啦^^|||)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髮妝)春夏簡單又實用的辮髮髮型 6款小變化教學 害我又得跑回廁所去懺悔了一次!因為差點就把電腦給碴了~

給果今天又在噗浪上看到女丸的扁嘴照~(主啊!請原諒我的狹礙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跟她做對!而是她的爆光率實在是太~高~了~啦~)

那種照片會讓我一看到,腦子裹就不斷地問:

為什麼要扁嘴呢?

為什麼要扁嘴呢?

為~什~麼~要~扁~嘴~呢?!

也不知道這股潮流是從哪一個白癡開始流行的!讓我每次看到女人好好的一張臉卻非得要扁起嘴照相的時候,那個拳頭都會忍不住地握了起來,很想一拳揮過去的感覺。

嗯!我知道“可愛”有很多種,但這種可愛就真的很欠扁!版主我也是在這連續三波的攻擊之下,這才發現我的身上有塊地雷叫做“請不要給我裝可愛!

沒錯!你說我什麼樣都可以!也可以說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酸葡萄!因為我身高一百七,長得又高又壯,皮膚又黑得發亮!這種“可愛”我一裝起來, 連我自已都很想揍自已!12044187073.gif可能等到別人找到我的時候就只有等著“收屍”的份~ 12044187421.gif

 

好了!癈話不說了,咱們回到裝可愛這件事來說吧......

12024038392.gif  (先讓我點根菸吧~)

首先!為什麼“可愛”就一定要“扁嘴”呢?

這真的要全部怪罪到”小狗“身上!

首先:大眼嘟嘴是小狗begging(乞討)的最基本配備

images-1.jpeg     images-2.jpeg    images-3.jpeg     Unknown  

你看看!看到這副嘴臉你狠心說”不“嗎?!當然不行嘛!因為咱們人類”高高在上“,他們比我們小個五倍也就算了,這會兒還用那種”超可愛“的表情”求我們耶“~怎麼可以忍心說不呢?!(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冷血的話就另當其論^^|||)。所以,只要生活倫理有上得好的人,都知道不可以”欺侮弱小“嘛!一看到這種Doggy Face,當然會忍不住地順手施捨給牠們啊!就連我家小朋友也知道,有所求的時候就要裝”狗臉“啊~

來~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家兩個小孩裝出來的“狗臉”

DSC00778.jpg     

好了!這可是放在狗臉上看可愛喔,小孩也還勉強可以。但是放到正常人的臉上呢?!

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images.jpeg  

你現在倒是給我說說看 ,這副臉欠不欠扁?!

欠~不~欠~扁?!

沒錯!這種”狗臉“Doggy Face 久久用一次還可以,但是你要是天天用,照三餐用的話就會很欠扁。

基本上,如果你裝了這副嘴臉,跟妳約會男人覺得你超かわいい,對妳愛不釋手,又叫妳天天這副裝扮的話,那這個男人基本上就﹣有病!

你知道犯的是什麼病嗎?那就是有那種自認自已比你高五倍,喜歡扮演施捨者角色,還很可能會強欺弱,大欺小的病。這種男人的潛在征服慾很強,可能已經到了很病態的地步。所以如果你必須要靠”裝可愛“來得到男人注意的話,相信我,你所找到的男人鐵定都不會是”正常的男人“。當然,外表正不正常我不能斷言,但他的內在一定有很黑暗的一面。

當然,這不是說每一個男人都喜歡不可愛的女人。

我覺得女人適度地”裝可愛“是必要的。有的時候可能是求他帶你去看電影啊,或是求他買個東西送你啊!反正,裝狗臉的第一要件是,你一定是在乞求東西~ 而且狗臉絕對不要太常裝!一年三次就保證受用。超過三次就絕對要不到你要的東西!

但是,男人喜歡的”可愛“(我這是指大部份的”正常男人“啦)真的並沒有膚淺到那麼表面。

有的時候男人所喜歡的”可愛“,簡直跟女人腦裹的”蠢“沒什麼兩樣。他們可能會喜歡你走路不小心跌倒,煮飯鹽放成了糖,衣服穿反了也不知道,還是不小心捉到你偷偷放屁等等。

沒錯,因為男人只是想要發現,原來你也是個會犯錯的女人,有不能做的事。那會讓他們會突然覺得你很可愛。

就像我老公覺得,我每次開罐頭都要叫他開是件很可愛的事。當然,每次都免不了我又煽風又點火地說:好厲害喔!難怪我要嫁給你!不然就沒人幫我開罐頭了!(但我想,有大腦的女人都應該知道,就算再沒力,只要用湯匙把空氣從邊灌進去,開罐頭只不過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只不過,這個在男人眼裹叫做”好可愛“的動作,在女人的註解裹叫Stroking men's ego(安撫男性自尊). 同樣是很必須的事。

但這樣子的可愛是不需要”裝狗臉的”。這個意思也就是說,你可以在不欠扁的情況之下還可以很可愛!這樣找出來的伴才是真正你想要的吧?

我覺得“可愛”是一種本質。一種每個人都有的本質,這種本質可能不是每一個人都看得見,但是註定配你的就一定看得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可愛又為什麼要裝得如此地表面?!好像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看得見一樣?!這樣,你所要找的究竟是你的真命天子,還是懂得施捨你的人?

所以!求求各位好心的施主,不要再裝可愛了啦~(也就是請你們不要再扁嘴了啦!)

要不然,版主我每次看到,每次得壓抑的情況之下,也很難保證自已不會有大開殺戒的一天啊!我是真的不想殺生啊~

120243306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