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自已很愛錢,但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已都跟錢過不去?!

 12024330854.gif  

真是讓人十分震撼的新發現啊~

因為最近趕稿趕到沒時間發文,但是看到諾寶姐姐一次發三篇文不禁酸葡萄心態一整個上來,所以抱怨說:都沒有那種可以靠寫部落格賺錢的工作,那樣版主我鐵定每天都會去找梗來寫文章!

結果噗友說,文章要寫得夠符合大眾口味,夠八卦的才會有人看。

害我當下反覆:那為了要迎合大家的口味,我現在是要開始叫大家多念經,燒紙錢,安太歲,拜土地公了嗎?搞不好轉個型之後會開始賺很大喔~ (rofl) 哈哈哈,那我到現在沒賺到錢,果然是因為我不才啊?!

原來~

從頭到尾都不是別人的錯,原來都是因為我不才啊~

人家付錢找我諮詢我不要!非得要坐到我溫哥華家裹的沙發我才看?!

付錢來看我的座講會,我還不到二十個人不開?!

人家找我做設計,我簡直都在做虧本生意!

然後我的時間都花在哪裹呢?!

12024080624.gif  我的時間都花去哪裹了呢??!!

竟然全都花在一套目前為止還沒有為我賺進“半毛錢”的小說裹面?!

我到底是跟自已過不去?!還是跟錢過不去啊?!

 

12024330694.gif  一天到晚喊著要錢的人,怎麼可以對錢這麼地不屑呢?!

 

宗教不是最容易斂財的行業嗎?

怎麼我這十八般武藝的人一毛錢也沒賺到,竟全讓那些江湖術士給賺去了啊?!

靠~夭~啊~

老娘從今天開始要來安太歲(雖然太歲不需要安),教人拜地基主(雖然地基主不用拜)燒紙錢(雖然沒有意義又不環保),再加個念經抄經好了。(至少這還多少有點功用。喔!最好再來抄作個2012年世界末日,順便賣個大難不死的平安符好了~看要不要順便去買個乾冰,水晶球什麼的,把江湖術士的十八般武藝最好給它招招學會,跟著大家來虎爛,看看這樣子錢會不會賺得比較多一點!

想錢想瘋的人幹嘛跟錢過不去啊?!

簡直就是找死的行為嘛!

原來版主我一直到今天還沒有發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夠虎爛,不夠鬼打牆,不夠愛錢啊~

 12033572893.gif  真是殘念...

 

不過,抱怨歸抱怨,各位還是不要想太多。

還沒考慮開放線上諮詢啦~

座談會沒滿二十人也不會開啦~

沒錯!我這又是在自打巴掌!所以如果你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的臉很腫,那一定不是吃胖的,而是自已打巴掌打到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