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知道自已是出生來當女人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但我就是知道。)

雖然小時候有很多情況之下會很恨不得自已可以變成男的。所幸老媽有給了我一個還算完美的身高還有一身可以慢慢鍛鍊的肌肉,讓我慢慢地可以補足自已不是男人的遺憾。但是大致來說,我其實是很滿意自已是個女人這件事實。

所以只要小的時候一聽到人家長輩在說,我們鐵定是沒燒好香這輩子才來當女人的時候,我的腦子裹總是會大大地三個字問:為什麼? 抑或是聽到別人說他們下輩子一定要來當男人的時候,我就會很清楚地聽到自已說:誰要投胎來當男人啊?!

我對男人沒意見,只不過就我個人喜好來看,我喜歡當個女的。

對我來說,女人可強可弱,但男人一弱起來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奇怪。開始玩男人交男朋友以後,我發現女人其實只要懂得運用自已的肢體語言,感官以及說話的方式的話,要掌控男人真的是件很簡單的事。

我很喜歡女人身上的曲線,(當然我更滿意男人的肌肉線條!)我覺得女人的圓滑孤度真的很像是一種藝術品一樣。

當然,女人還可以打扮。就算不打扮要給它整個拉遢起來也可以很有型。

女人可以走路有風,但也可以走得妖嬌美麗。

我不清楚大部份的女人是怎麼愛自已的,但我就很愛自已是個女人這件事實。

我喜歡與男人高言闊論的同時,還可以窩進男人的肩窩裹裝可愛。

我也喜歡有個可以正正當當不想管國家大事的藉口,還可以窩在電腦前面光明正大地看情慾小說。(因為自HIGH的時候沒人看得出來。XD)

我很慶幸我至少還有大姨媽可以做為不想做愛的藉口,但男人卻只能用累來當作理由。

我很慶幸自已能感受懷孕時在體內孕育新生命的那種感動,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認同,但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穿高跟鞋的感覺,男人穿起高跟鞋就是會很奇怪。

我很喜歡穿衣服不需要管什麼顏色的限制!像我老公就會一天到晚覺得穿什麼顏色很娘娘腔。

因為我是個女人,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再怎麼情緒化都可以是理所當然的。

還有,雖然老公看起來像是在外面賺錢養家的人,但女人卻是掌控整個家裹能場的主要來源。

所以我,一直都很高興我是個女人。

12024031253.gif  (來撒個花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