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靈魂和潛意識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靈魂是一種擁有意識的能量體。而潛意識大多指的是那個能量體的意識。

 

2. “要破解因果定律的惡性循環的話,對所有能量的“最基本尊重”是一定要有的。”
萬事萬物都是能量組成的,那麼表示我們對桌子、椅子等等也要予以尊重是嗎?
是不是又回到最初的intention?

哈哈哈,基本的尊重是必須的。但任何的態度過多過少都是不平衡的。尊重到連碰都不敢碰就是太過份了。尊重得太少就成了破壞, 所以這個平衡點才是需個每個人去衡量的。

但正如你所理解的,任何行為舉止都應該以Intention做為出發點來思考喔。


.茫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是生命藍圖的一部份嗎?

茫然與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定是生命藍圖的一部份。因為沒有人會一出生就知道自己要什麼,往往如果對於某件事似乎比別人更清楚的話,大多是因為這些課程這些靈魂已經學過了,所以自然而然地沒有必要將時間浪費在相同的課題上面,所以他們在這一輩子的時候可能會顯得比他人更清楚自己要什麼。但是一旦在面對自已的藍圖裹所設計的問題的時候,他們往往就必須像其它人一樣面臨相同的困惑與掙扎以及不知所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