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或許是因為看了很多的事,所以腦子裹也緊跟著浮起了很多的疑問。

(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再墮落下去了!最近這種發文量太誇張了,應該強迫自已不要再亂發文了。標準地像個無所是事的人。更誇張地是老是不自覺地會把內心積壓很久的秘密全都給挖了出來?!原來排毒不只是物質上的排毒,連心靈上也要來排毒嗎?)

我在想,歴史走到了這個年代,每一個靈魂相信都輪迴過好幾個世紀,當過很多種人了。

鐵定當過男人,女人,美人,醜人,大人,小人......在每一種角色都扮演的當下,我們或許是一種人,但進化後的今天,其實靈魂上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認知。

所以我這種很奇怪的腦子裹就會開始自已造句,然後看那一個句子聽起來會挺不順,那就是還有自已可以改善的空間。

例如:我如果是個女人(我真的是個女人^^|||),那我就會是一個有點大女人的女人。(事實證明我真的是。XD)

如果我是個男人,那我會是個挺大男人的男人。我不會是那種女人什麼話都要照著我做的男人,但絕對是那種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事就會扛起來做的人。

如果我是個同性戀,那我一定是那個扮演男人的人。(沒辦法,由上列兩個句來看,我的控制欲很強烈。XD)

如果我是個君主的話,那我一定是跟秦始皇或是契丹王差不多的人。

如果我是古代貴妃的話,一定會是個像慈禧一樣好色的女人。

如果我是個三國誌裹的角色的話,我想說自已會是關羽,但我覺得應該是張飛。

如果我的哺乳類動物的話,一定是豹。

如果我是神明的話,那我一定是那個愛喝酒又不愛管事的濟公。

如果我是科學家的話,那我一定瘋瘋巔巔,講話又沒人聽得懂的愛因斯坦!

哈哈哈,照這個樣子看來,我原來是個控制欲強,自以為聰明,瘋瘋巔巔又不愛管閒事的人啊~

其實這種句子列一列,大家就可以大致地知道自已究竟是那一類型的人。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造句。

如果你是XXX的話,那你會是那一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