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跟我爸那一堆三妻四妾,同父異母的兄弟全都不太熟。在我的認知裹面,我只有兩個姊妹,一個姊姊,一個妹妹。好加在我媽做人夠踏實,為人夠純樸,雖然小學都沒有畢業,長期工作又與酒店脫不了關係,但她待人處世的道理卻比我家那個自稱是博學多問的老爸要有智慧了好幾倍。所以我家三姊妹的觀念很多是受我媽媽影響,顯少有受到我爸的污染啦。

之所以會認識這麼一號“騙過總統的弟弟”,那是因為我爸大肆宣揚的關係。要不然,他長什麼樣我大概也沒個影,更枉論他在社會上搞出什麼事來我更不可能知道。不過在這裹先聲明喔,我沒有指名道姓,也沒說是那一個總統,更不相信歴任總統都從來沒有讓人騙過~所以大家不要亂對號入座喔!要是你不小心跟我同姓,又剛好不小心有騙過總統的人也不要怕,只要你長得不夠欠人扁,沒筋沒骨又沒擔當、說話虛實誇大卻又可以讓人信以為真的話,那你就絕對不可能是我弟!XD

我這個“弟弟”喔~其實從他從小到大我只有見過他五次面啦。每一次見面的時候,都差點沒親手殺了他!好加在每次身旁都有朋友很好心地拉住了我,要不然以我這種火爆的個性,應該早犯下了幾次殺人罪狀了啦。^^||| (主啊~我向你懺悔吧~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當時沒有親手砍了他還真是一件“錯事”啊~)

他的身世背景喔,真的要從他還沒有出生的時候開始說起。

我爸呢,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曾經”聽過算命的說他會有一個能成就大事,能領導群眾的孩子。(這也是為什麼我很討厭算命的原因之一)而依我爸那種重男輕女的觀念來聽到這種話的時候,他的當下就自已解讀成他會有一個當總統(成就大事、領導群眾)的兒子(因為在他的觀念裹面,女兒都是不值錢的)。也造就我爸很喜歡偷偷為兒子“算命”的原因。

這個弟弟的媽媽,也就是我爸最後一個老婆(也不知道有沒有正式結婚,不然叫她地下情人好了XD),其實是個才大我幾屆的學姐。(沒錯,同一所學校的)所以各位可以想像當我們發現的時候那個整個臉都不知道要擺那裹!我們姊妹覺得承認有一個這樣的老爸就已經夠丟臉了。(因為交一個大我們才幾屆的女朋友,不等於跟自已的女兒睡是同一個意思嗎?)卻沒有想到我老爸自已倒是得意地哩!自認為自已風流未變,還是一堆女人倒貼。(其實只有眼睛被蛤肉黏到的女人才會倒貼。註:請不要又自已亂對號入座。)

這個女人算是跟我老爸在一起最久的女人啦!也不知道我爸是那一點在吸引她,就連把她綁起來打,她都還愛我爸愛得死去活來的!就連晚期我爸已經英勇不再,還一天到晚送醫院的時候,這個女人也還很一心地跟著他啦。所以單就這一點來論的話,說是真感情嗎?我倒是覺得她真的是來找我爸還債的。

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雖然那麼久,但是從頭到尾就只有生了這麼一個兒子。這個兒子還不是早期在一起的時候生的,而是等我爸都六十幾歲,頭髮都白了的時候才生的。

然後一如往常一樣,除了驕傲自已這麼老還有辦法生出個兒子以外,我爸當然還是會“偷偷地”去給他算命啊!這沒算還好,一算下去整個世界根本就反了。因為我爸開始向眾人炫燿他會有個“總統兒子”。所以這個兒子要吃好的,穿好的,就連去上個學都還要想盡辦法去上那種一學期一百多萬的美國學校。

不過,他們哪有那個本事供得起那樣的開銷啊?因為那個時候我爸身上已經開始一堆病了,每天光是上醫院的錢就要幾萬元,那還有錢去上什麼美國學校啊。不過他們對這個兒子還真的是很用心,真的還是千辛萬苦,想盡辦法借錢和弄個假外國國籍來讓他上一學期的美國學校~(為什麼這麼甘願呢?因為是個總統兒子嘛!聽說以後靠他養就可以了。)只是這個樣子去上了一學期的美國學校,再轉回到原來的市立小學就可以驕傲地跟人家說他是國外留學回來的!笑死人了!原來那個時候出國都不用買機票喔?

我爸跟這個小兒子的互動,根本就是反過來還債的關係嘛。先別說他曾經要跟我借錢買一台十萬元的電腦給那個總統兒子好了。他們的“英勇事蹟”還真的多不勝舉。首先,他們從來不在家裹吃飯。他們其實因為許多“開銷”的關係,導致於他們的經濟狀況並不完善,家裹的空間很小,也很雜亂。照理說家裹沒什麼錢的人不都是會省吃減用嗎?但他們倒是跟別人不一樣,早上從眼睛睜開以後就直接坐車到XX飯店去吃早餐(因為生意上的往來,我爸跟那飯店的總經理還混得挺熟的)這一坐可不是只坐個幾個小時喔, 而是一整天就坐在那像是個閒閒沒事的貴婦一樣,從早餐坐到宵夜吃完後才回家,我都不知道這樣天天吃同一家的東西是吃不膩嗎?

所以這個小孩是從一出生就真的以為XX飯店是他家,以為自已是XX飯店老闆的兒子才有辦法這麼天天在那飯店裹吃飯。所以他這不是在說謊,而是被父母教壞的。說有出國留學回來也不是在說謊,因為他不知道原來出國是要買機票的!XD 當然,等他大一點的時候,老爸有帶他常常出國見識見識,去了那個國家我不知道,但很確定的是他從來沒有“住過”那個國家。因為我雖然沒跟老爸常連絡,但他住那裹我都還大概有個底。還有好幾次,他還一直拜託我要幫這個“弟弟”辦理加拿大身份哩!笑死人了,我要真的時間那麼多,不會先把我媽,我姊,我妹辦過來住啊?幹嘛幫一個我連見都不想見到的人的身份啊?

我爸黏這個小兒子黏得很緊,就連談公事都會帶著他去開會。人家是大人開會會叫小孩子不要吵,我爸倒是跟人反著走,開會還會問自已兒子意見, 讓他大談感言。別人看在老爸的面子上不跟小孩子一般見識,但我老爸倒是覺得他超可愛的哩!所以當他四五歲的時候看到我爸每次開會都會先遞名片,這才吵著跟我爸說他也要自已的名片,而且抬頭還要寫董事長喔。本來以為老爸如果有點理智的話就會管管自已的小孩,叫他不要亂吵。沒想到下次再見到他們的時候,那個不到五歲的小孩大剌剌地把名片拿給我的時候,我當場整個臉都綠了。最好董事長都這麼好做啦!隨便去印張名片就可以叫自已董事長!

這個小孩喔,從小就會給你一種“你們都比我還沒見過世面”的表情。(所以說,他一定要長得很欠打才行。XD)我從以前英文就不錯,有時候在朋友聊天的時候會習慣以英文對話。有一次想說人都要出國了,至少要去跟老爸打一聲招呼的時候帶了一個朋友去,但老爸在忙叫我們陪著他的地下情人和那個兒子一起等他。我們才剛坐下來,屁股都還沒有熱,那個小孩就一副“你們肯定沒吃過大餐廳的Buffet“模樣在跟我介紹那XX飯店可以吃些什麼,要怎麼吃!(靠夭啊!那個時候老娘我每個月薪水十二萬,都已經不知道做過什麼職位了,什麼大魚大肉沒吃過,還要等一個五歲小孩來介紹?!)但看他年紀還小,不跟他一般計較地拿了幾樣菜回來吃,朋友看得出來我怒火中燒地跟我用英文聊了那個男孩的幾句壞話。因為地下情人的英文不算”輪轉“,所以笑著轉頭問她資優班的兒子我們在講什麼(最好是聽得懂啦!因為我罵人最討厭對方聽不懂了。XD)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投給我們兩個一個超不屑的眼神跟他媽說:他們兩個的發音超不正確,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喔!這個時候要不是我朋友拉著我,那就是手中的刀子飛過去的時候了!)結果害他媽這會兒可得意了,緊接著說:那你跟他們說幾句英語啊!然後沒想到這個小孩竟然說:我才不要浪費時間。我說什麼他們也聽不懂啦。(沒錯,這會是他第二次死亡的時間!)結果到最後,我們兩個根本就等不到我爸出現,為了不在下一分鐘內大開殺戒,所以就早早告辭說下次再跟老爸約好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經典的。我是只要每次跟他們見面,胃潰炎都會發作個兩三次。有一次帶著剛出生的軒軒去找我爸,沒想到他那個臉跟我爸一個樣,害我當場不知道自已是為了什麼要跟這種人連在一起?!我爸一看到我生的是個女兒,連抱都不想抱,看他的眼神就是標準地告訴我她是個不值錢的女兒。而他那個兒子給我家女兒的評論是:醜死了?!(竟然敢罵我女兒醜?!相信有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都應該知道,這個時候就又會是我大開殺戒的時候。)

之後,我真的學乖了。就連回台灣的時候都不太想要跟他們有所往來。

就連我老爸死的時候,我都懶得回去,但聽說整個葬禮上哭得最傷心,詛咒所有老爸的兒女們全都下地獄、不得好死的孝子也是他。但這那能怪他呢?因為我爸從小到大沒寵過任何人,就寵他一個。也難怪人家有辦法說話那麼大聲。

所以偶然看見新聞的時候,有被嚇到,但不覺得意外。因為那樣的成長環境,要是他務實又正常的話,那才是一號比我更厲害的超人哩。他的承壓力很小,因為從小到大沒吃過苦。現實與謊言的辦識度也不高。至於他有沒有他自稱的”超能力“。我覺得他說謊的功力會遠比他真正有”能力“要來得大很多。但因為他從小耳濡目染學會大人談生意的臉色,所以相信要矇著眼睛說服別人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所以在騙總統的事件中,被騙的總統絕對不是笨,而是他這個人騙人的功夫是從小訓練營培訓出來的。要不是因為認識他,還擁有這種奇怪的靈媒能力,會被他騙的話絕對都是天經地義的。

雖然我家三姊妹好像都有某種程度上的感應,但是這鐵定是遺傳到我媽這一方,而不是我爸那一方。因為我爸的家族沒有那樣的歴史,他那雙手雙腳都數不完的其它小孩們也沒有人有這樣的特質。如果真是遺傳到我爸的話,老早在幾百年前就會有其它蹟象出現。但如果是以現實來做分析的話,那我覺得這個小孩所遺傳到的絕對是”愛做夢“的能力。因為他的爸爸和媽媽兩個,全都是愛做夢的人咩!

此外,我不知道我家其它的兄弟姐妹們是怎麼看他的啦!我不是他們,所以不能替他們說話,我只能就我所知道看到的,表達出我個人的意見。不過在我的現實生活裹,我沒有弟弟啦。只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弟弟,還真不想沾上任何邊哩。所以與其說他是我弟,到不如說他是我爸的兒子比較來得貼切。我在這篇文章裹只是單純地表達我見到這個人時的個人感想,搞不好這麼多年沒見人家早已經改過自新了, 所以沒事的人可不要隨便對號入座啊!XD 

喔!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那個老爸可是從大陸跟著國民軍來台灣的。所以就是標準的“藍色守護者”,他那個支持藍色還不是很單純的支持哩!是那種極端到你只要稍微講一句藍色的壞話,他就會義正言辭地把你祖宗八代給罵進去,除了罵你不孝之外,還會把你冠上叛國賊之名哩。像我就已經莫名奇妙地讓他罵了叛國賊這個名字幾百次了^^|||。(所以各位可以想像我爸跟我老媽那種南部來的又支持綠色的是多麼誓不兩立了吧?)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個弟弟受老爸的影響,也是個十足十的藍色支持者啦。所以各位要是不小心被選上總統的話,只要各位是個藍色的總統(現在是在說阿凡達嗎?XD)就絕對不會被他騙啦!因為那對他來說是叛國叛民不孝的表現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