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我覺得要不是拜各位願意觀光小站的大大相助,我的中文字很有可能還停留在甲骨文時期。XD

(維基字典的解釋)腐女,全稱「腐女子(ふじょし,fujoshi)」,主要是指喜歡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愛情(即同性恋)的女性。除了ACG作品、電視劇、电影等(不管作品本身是否為BL系),一部份腐女也會對真實世界男性間的關係產生遐想,例如:偶像(日本的J禁以及不少視覺系團體)、歷史人物(日本的新撰組或幕末人物、中國古代文人、帝王等)等等。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人的猜得出來為什麼嗎?

我曾經在你的分析之光明面裹有提過,人大多數是帶著屢世的恐懼與障礙來鋪陳人生平台做課題的。但屢世經驗不可能全部都是不好的事,鐵定也有非常好的事發生。當不好的事在這一輩子轉換成恐懼,害怕,缺點的時候,在前世發生的好事拿到這輩子就會變成喜好,能力以及優點等等。

你身上的每一項優缺點不一定都需要一個輪迴周期才有辦法產生。一般其實只需要一段轟轟烈烈的生命周期,就足以製造出所有的優缺點以及喜好。

就拿“被遺忘的埃及”來說好了。那一段的歴史不是單單地只造就了我“怕被人認出來”,“不想要幫助別人”、不想要有特異功能、不想要有人愛的恐懼。也同時造就了我對異性的特定喜好,男女間的互動,以及夢想實現的踏實感等等。

同樣的,會成為“腐女”也是這樣的原因。

她們自身選擇了什麼樣的身份,什麼樣的性別,抑或是她的們靈魂伴侶究竟是什麼性別的人,她們的潛意識裹面其實都是一清二楚的,所以他們的性傾向不會因為自已的“喜好”而做任何的改變。之所以腦子裹對於”同性戀“有獨鍾的喜好,那是因為在他們的記憶深處裹,同時記載了屢世的記憶。那些好的記憶全都會被化成了”喜好“而浮上檯面。

其實他們對於同性戀的喜好程度,往往可以反射那段”記憶“對他們來說有多麼地深刻。因為曾經讓人那樣子深深地愛過,所以這輩子才會那麼無可救藥地著迷。也就是說,在他們的輪迴裹面鐵定都有當過”同性戀“的記錄,而且他們的記錄鐵定還不是負面或是平平淡淡的情感。因為會造就這輩子的喜好,鐵定是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所以雖然是異性戀的她們,會很能夠體會同性戀的情感以及肢體語言。也很容易為那樣的劇情而感到著迷喔。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灰色的手套
  • 阿呀~!這樣的話題真的很吸引我耶!XDD

  • 灰色的手套
  • 忍不住又上來講一下.....
    沒辦法阿.....看到有人替腐女的存再做出一個解釋,真是感動到不行

    因為對一般人來講,我們這種女人是有夠詭異的,什麼東西不去喜歡,偏偏喜歡看這個然而對同志來講,我們又不是同志,立場又不對

    所以這簡直兩面不是人阿.....(哭奔)




    呼.....舒了一口怨氣 = = (感恩)
  • 哈哈哈,你往好的方面想啦。會那麼愛看,至少“曾經”有讓人那麼轟轟烈烈地愛過啦~

    駱玟 於 2011/04/22 02:35 回覆

  • Frog
  • 非常感謝Ruowen的解惑~
    曾想過也許和內心抗拒或創傷有關,
    但沒有想到靈魂記憶的層級,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所以近代腐女增多,是表示越來越多靈魂做過這門功課囉,
    看來性傾向觀念的改變只是時間問題了。
  • 哈哈哈,真的是時間的問題啦。

    不會啊~我覺得兩個俊男黏在一起還挺賞眼的!
    那不也跟大部份的男人都喜歡兩個女人黏在一起是同樣的意思嗎?
    為什麼男人當腐男就可以“光明正大”,女人當腐女就要偷偷摸摸的啊?
    XDDDD

    駱玟 於 2011/04/22 13:37 回覆

  • 訪客
  • 謝謝你的解釋Q_Q
    我可以轉貼到我的"作業"(網站(論壇))嗎?
  • 只要標明出處就可以喔。

    駱玟 於 2011/04/27 01:03 回覆

  • 吳篁
  • 記得小時候我對BL、腐女等的都非常不理解,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去理解,只是知道有這樣的愛好和族群而已。

    結果有一陣子常常「夢」到一個深愛著同性的男人--那是我的前世,然後我就把那些內容都寫了下來。不知怎麼著,一堆男生讓我把故事繼續寫下去;女的則開始把一堆BL動畫、廣播劇和小說丟過來,然後我就變成了那個腐到無藥可救的存在了。

    後來我又看到許多相關的前世故事。我不知道那究竟算是幸福、美好的還是哀傷的,總之發生的當下我心痛得死去活來;絕望到看不到任何光明,然而此生想起那些被我愛著的人,心中卻會升起一種難以形容的甜蜜感、充實感,有點矛盾。

    不過怎麼樣都好,我很高興能夠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早就在爪子的推薦下知道這裡,只是一直沒有留言罷了。
  • 千千
  • 因為我也是腐女所以看到這篇文章我就進來了
    原來我曾經當過同性戀阿...
    (在我的前世當中確實當過不少次男性)
    而且當女人時的記憶似乎不太好...= =
    (但感覺只當過兩次,包括這次)
    也許我可以回去看看我前世bl的故事
    說不定我可以淫意一下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