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好多天沒有寫了。實在是因為這個周未實在是忙到昏頭了。除了要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之外,還要當一個盡心的媽媽,一個貼心的老婆,一個盡職的工作者和一個出賣勞力的園丁。結果搞到自已快昏頭了。然後星期六那一天還要照著時間表喝橄欖油,乖乖地躺在床上培養情緒。

首先,我又很久沒便便了。真的是說不緊張都很難。因為所有的肝膽排毒都建議大家要“保持結腸乾淨”。其實關於這句話,我真的有話要說!(做什麼排毒都不痛苦,就是這句話最讓人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在做結腸排毒時不能吃藥,就連營養補充品都不能吃。那像我這種自然症狀的人是要怎麼把結腸給“保持乾淨?!是整個抽出來沖洗嗎?還是天天去找人灌腸?!(那我想,排毒根本就不用做,整個人會直接被操死吧?^^|||)我就算天天喝了八到十大杯的水,除了一直跑廁所之外,也不能保證結腸是乾淨的嗎!

好啦,現在來講講我排毒的第六天。我的第六天真的吃得很清淡,蕃薯,白飯配青菜,也很乖乖地禁食了十二個小時,照時間去喝康喜知美,照時間去泡橄欖油喝,照時間去躺在床上等發作。然後隔天起床眼睛都還沒有睜開就又去泡了一杯康喜知美喝。一直到最後一包看到自已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的時候,加了兩包一起喝。一直到那天晚上我還是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的時候,我又在八點左右給自已泡了一杯加重劑量的喝。所以前前後後喝了七包,我還是沒有任何的感覺。

本來還以為自已會待在廁所一整天,結果是~並沒有。

我那天的行程進進出出的,還在家裹的花園種花種了一整個下午,完完全全沒有想上廁所的欲望!害我整個奇毛子根本是快牙起來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已到底在氣啥!感覺這個禮拜一直在喝超甜的蘋果汁喝得好心酸!)

然後一直到了三十六個小時之後,我才終於有想要上廁所的“欲望”,星期一一整天總共上了四次廁所。(事實證明,任何東西在我身上發作的流程是最少要三十六個小時^^|||) 但沒有一次看得到“任何的石頭”。害我每一次上廁所都超期待的!結果每一次都希望落空。

 12024355062.gif  (我這麼努力的結果究竟是為了什麼?)

所以實驗結果證明。如果你在肝膽排毒以前已經做了十六天的全身排毒的話,那麼你是看不到石頭的!連個影都瞄不到!

是說,我在做全身排毒時整整排了十五天的癈物,就連不吃不喝也排得出癈物,所以很可能在那個時侯就已經被魚目混珠地混出來了吧?!唉。所以這次肝膽排毒沒排出什麼結果,只有喝蘋果汁喝得超心酸的。或許我可以等個半年後再來試試看,要不然,真的是超沮喪的,也一點都沒有成就感啦!

還有,有人說不能用康喜佑美來取代瀉鹽,因為功用不一樣?嗯~我不會下斷言,因為我還沒有親身實驗過(喔~沒辦法,誰叫我賤嘛。一定要親身實驗過才敢講啊~)。那等我休息個一個禮拜,下個禮拜再來做做看,再來告訴大家用瀉鹽與康喜佑美的差別在那裹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