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有事件的導火線:grid814 - 沒看犀利人妻有感

版主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個部落格可以搞得像八點檔連續劇耶!沒辦法,誰叫我真的沒什麼見識、又沒什麼朋友,所以我的”最新話題“大多是靠諾寶姐姐的八卦而來的。(說到這,我不自覺地又要哭夭一下:諾寶姐姐,我要衝人氣啦!!!你這個大紅人有空到小站來踩一踩啦!我被你這種紅人”踐踏“和”光顧“,鐵定會感激不盡的啦)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看偶像劇可以看到讓人走火入魔,現實不分的局面耶!也難怪我小的時候老是聽到藝人不想要演壞人的角色,說什麼在路上遇到太入戲的影迷,有時候會被追著打!天啊!原來那都是真的~原來我真的是活在一個瘋狂的新世界啊!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看八點檔哩!只是做個批評,就直接有八點檔的情節了耶!(是說,那版主我批評過那麼多的人,難不成早就已經萬劫不復了?! 12033570123.gif  

好吧!再來去唸個經做庫存吧~ 12033569752.gif  因為版主我嘴不賤,但手很賤啊~剛好手打字的速度又比腦子來得快,常常腦子裹邏輯還沒有整理好,文章就已經發送出去了啦!所以大家不要沒事自已亂對號入座啊~)

老實說,犀利人妻我也沒看啦!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批評!不過其實像這種賣收視率,賣銷售率的作品,都有一定的”公式要套“。再加上言情小說寫了那麼多本,就算要猜也猜得出個大概。不過,我這個向來主張個人喜好不同,我喜歡的東西別人不一定要愛。別人愛的東西我也不要跟著舔屁股,所以在看完諾寶姐姐的批評台灣連續劇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台灣連續劇顯然不是諾寶姐姐的菜。不過,這那能怪她呢?諾寶姐姐根本就算是半個外國人,她的中文寫得比我流利都讓我覺得有點目瞪口呆。這個小姐她從懂事以來就搬到溫哥華來居住了,品味當然像個外國人一樣,喜歡吃重口味的。這感覺跟拿著犀利人妻去問我老公好不好看的意思是一樣的嘛!他鐵定連瞧都不瞧一眼地就會直接告訴我:他不喜歡這種演給小孩子看的台灣偶像劇。(諾寶姐姐還有看一集才罵耶!我老公會是連看都沒有看就直接罵的人喔)那如果他這樣反應的話我是要怎麼樣?因為他不喜歡就要跟他離婚嗎? 他超愛看的LOST,HERO,24,Gossip Girl (我老公超愛看國外連續劇的^^|||)也沒有一部我喜歡看的啊!他要是因為我們欣賞的影集不一樣,喜歡的偶像不一樣就跟我搞革命的話,才真的會讓我給休了吧?!

在諾寶姐姐的網站上看到有人說她的言論太偏激,太以偏概全,還警告她要以“中肯的論點”發文...

我還以為自已的中文已經夠爛了,原來還有人比我糟嗎?^^||| 她站上的標題是寫著“和藹可親的諾寶姐姐”嗎?標題不是寫著“畢曲的王道”嗎?都已經自稱是Bitch的人可以不罵人嗎?罵得太和言悅色的話可以叫畢曲嗎?

為了怕人家不明白她的站都在罵人,大大的標題下不是又提醒大家那是一言堂嗎?(就是她一個人發言的地方啊)也說明她歡迎參加比較,不歡迎批評指教了啊!所以當然她對所有的留言都想刪就刪,不想刪就留著當紀念啊!要是不爽自已的留言被刪除的話,那麼就記得另開一個站,把自已的所有留言都做備份起來。那麼相信那些不爽畢曲很久的人自然而然地也會封你做為山塞大王的啊!就像是看我這個賤民女王不爽的人,自然而然地會去擁護鄰國女王一樣啊。

自已都不能接受另一種聲音的人,又怎麼有權力去要求別人“中肯”呢?

在要求她不要以偏概全,要先把所有的影集都看完之後才能夠做批評的你,不也正是以偏概全地只閱讀了諾寶姐姐的一篇文章就大肆批評的嗎?至少諾寶姐姐還識相地滾回自已的部落格上幹譙。但大肆到別人家撒野的人,自身就已經不給予人尊重的人又怎麼向別人要求尊重呢?

她幹譙是因為她不喜歡,你幹譙不也是因為你不喜歡嗎?你說她影集沒有看完就亂批評,但你有把她站上的“所有文章”都看完才來批評嗎?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難免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嘛!別人喜不喜歡,關你啥事啊?幹嘛一定要別人跟自已喜歡同一樣的東西啊?那你喜歡女人的話,她也要跟著喜歡嗎?你睡的男人她也要一起去睡嗎?這世界不正因為每一個人看待事情的方法與角度都不同,所以才讓這個世界這麼多元化的啊。

不喜歡看的文字自然看了三句就看不去,不喜歡看的書翻不到一頁就會翻不下去,不喜歡上的課坐不到十分鐘就會如坐針毯,不喜歡的人談不到兩句就不想繼續,不喜歡的男人連親都親不下去,這不是人之常理嗎?難不成你從來沒有不喜歡的東西嗎?如果沒有的話,又怎麼跟人談中肯呢?中肯的定義,鐵定是要好壞都嚐過,才會知道中間在那裹的,不是嗎?

若說,不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幹譙的話,那遇到機歪的老闆被操到氣虛也不能罵嗎?被好朋友把自已的男人給睡了也不能罵嗎?被老公打得死去活來的也不能罵嗎?被金光黨把自已的積蓄給掏空也不能罵嗎?啊罵人不也是一種自然生態反應嗎?又那有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道理呢?

在自覺被她的言語攻擊的時候,是否有好好地思考她的“語氣”到底是踩到你心裹的那一個“痛處”呢?你是真的在為自已著迷的偶像在捍衛?還是你覺得你說的話非旦不受到尊重,也得不到任何人的認同?還是她踩到你的“愛國情操”? 還是破壞了你心目中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的印象?(是說,怎麼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已的偶像和國家是這麼脆弱的東西啊?)不管她踩到的痛處是那一點,那一個點往往都是反映在現實生活處境中的。就像是老公會讓我氣到吐血的點,鐵定也是我在現實生活中十分在意的啊!

其實每一個人被踩到的痛處都會不一樣,但那些被踩到的痛處,其實才是我們真正要靜下心來去思考的。為什麼會痛呢?又為什麼會憤怒?能夠克服那樣的障礙,才是我們之所以要投胎的最終目的。

人家要來我的站上撒野,我照樣會譙人的啊!不為什麼,因為這是我的地盤。我其實不怕被人罵,但看不爽的留言我也照樣會刪,那跟怕不怕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我更怕其它人的意念會傳送到發言者的身上。我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說過了:意識是一種實實在在的能量。在靈魂次元裹面,能量沒有那麼“白癡”,就算你用一千個“匿名”來留言,能量照樣可以找到你(就像是我站上以“訪客”留言的數千個,我也照樣知道誰是誰是一樣的道理嘛)。我雖然是個沒膽的靈媒,不會詛咒人。但那是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在惡念產生的當下,詛咒本身就自已生成了啊。

所以如果你的留言是“惡意的”,那你要感謝慈悲的版主幫你給刪了,好讓更多的惡念不會生成往你的未來影射。但如果你的留言是“善念的”,那麼祝福就一直可以波及到每一個用眼睛吸收你文字能量的人,你絕對會福人福報的。當然,文字有很多種。要是你的文字是要用來發洩的,那麼記得馬桶永遠是家裹的乾淨,不要莫名奇妙地到別人家撒野反而惹來一身是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