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最近去上了一堂課,顯然在課堂上有“大啟發”,所以回來跟我長篇大論了一番。

她說,一個人對於“父親”的態度也就是那個人對於“金錢”的態度。

在我們成長的環境裹,我們兩個對於“父親”都有很大的隔閡在。所以她深信,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還一直沒有錢的原因。

她相信,我們唯一可以賺錢的方法,就是在潛意識的設定下學會對我們父親的“原諒”。

她相信我到現在其實都還沒有原諒我家父親。

其實,我原諒他很久了啦,只不過是以靈魂個體來判斷他這個人的話,我還是很不屑他啦。是說,在我的觀念裹面,我不屑一個人並不表示我不原諒那個人啊!我原諒他的無知,也原諒他對我的所做所為,但那並不表示他再這樣對我的話那我就得要全盤接收啊!我之前就已經說過,原諒並不等於遷就。我原諒他這個人,是因為我清楚地知道他是我選來當父親的。今天要不是有他的存在,那我大概不會有今天的認知。

我跟我姊說,我可以看得出來那位“大師”的論點在那裹,但我不覺得一個人對於“金錢”的觀念完完全全地取決在他們內心對於“父親”的觀感。就正如我現在這樣,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家父親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影響了,但是我對於金錢仍然有隔閡,但那個隔閡大多出在於我內心對自我的恐懼。

但她就是很堅持地要將她所學地套到我身上來啦。(都不知道她到底在堅持個什麼)她很確定地告訴我,我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我潛意識裹其實還沒有完完全全地原諒我爸啦。

害我當下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像她講的話我聽不進去一樣,我講的話她也很嚴重的聽不進去。標準的鬼打牆!^^|||) 我笑說,我沒有說原諒他是件容易的事啊。從我通靈以後,前前後後也大概花了我快五年左右啦!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啦,但是我從一開始那種“我為什麼要超渡你”的態度,到後來那種“好啦,好啦,我超渡你,你不要再來煩我了”的態度。天天那麼被他煩,要是沒有原諒他的話,又怎麼會心甘情願地幫他超渡呢?

好啦,好啦。人不能永遠那麼鐵齒,偶而還是要退一步思考看看。

我對於我家老爸的觀感,就等於我對金錢的觀感,進而會影響我對於金錢的能度...

那麼,我很不屑我老爸,導致於我對錢也很不屑,以致於我很不屑賺錢嗎?!

靠夭啊!原本已經原諒那個死了很久的人了, 這麼一套公式下去,害我當場又莫名奇妙地一肚子火,整個怨氣又不自覺地浮了上來了。

不屑錢的話要怎麼賺四千八百萬啊?!看我這下子是不是要把那個男人從靈間捉回來,好好地鞭打數十之後以洩心頭之恨啊?!要不然,在原諒他以前,我要怎麼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