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的時候偶然在臉書上看到一句話。本來是早早就想要上來大作文章的,但也不知道自已這個禮拜究竟是在忙什麼,忙到一直沒有機會上來發文。(喔,不對。應該說是上個禮拜發了太多癈話文,沒時間寫任何建設性的文章啦!XD)

會要要求改變性傾向的,往往就只有同性戀本身做得很不舒服,還有看同性戀看得很不習慣的人啦。一般男女戀,女男戀的人,很少會被人要求要去改變性傾向的吧?

12024353774.gif  (^^|||怎麼感覺我好像又是來亂場的?)

版主我其實不是個同性戀啦!但也對同性戀沒有什麼意見。對我來說,他們其實就像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一樣,之所以會成了同性戀,鐵定也是他們的生命藍圖裹所策劃的一個重要項目,所以他們喜歡男人還是女人,都關我什麼事啊?唯一可能會影響到我的,那就是我老公有一天來跟我說他喜歡的其實是個男人。說真的,那個時候的我可能會被嚇到。因為我的腦子裹大概會覺得:什麼?!原來我還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男人?!

因為既然我的生命藍圖裹設定的是我喜歡男人,可是我的老公卻不喜歡女人而喜歡男人的話,那很確定的是,他一定不會是我的“靈魂伴侶”。因為所謂的靈魂伴侶一定都是在經心策劃之後才會相遇、相識、相知、相守的啊!所以如果我的枕邊人不喜歡女人的話,那我的靈魂伴侶鐵定在燈火爛珊處。

好啦,我真的不要跟大家鬧了啦!(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特別愛開玩笑!私房機密又都到處亂挖?!看來,排毒太久真的會有後遺症的^^|||)

今天我要跟大家來討論“性傾向可不可以被改變”這件事。

我知道很多人總是想把自已認識的人拉入“正途”,更別說那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們,總是希望自已的子女們可以有個美好的未來,有個人照顧,或是膝下有子可以養老等等的。所以往往在聽到自已的小孩是個“同性戀”的時候,要不就是打擊太大,要不就是腦羞成怒,更用心一點的父母們,可能更會想盡各種辦法,或是挑盡這世上能找得到的帥哥、美女們來幫自已的小孩性傾向大改造。

但不是我在替同性戀們說話啦!說真的,性傾向真的是沒有辦法改造的。

一個人的性傾向,真的是從一開始投胎的時候就註定好的,雖然中間一定會經驗過摸擬兩可的過渡期,但一般有在進化的靈魂們到最後一定會找到自已的性傾向。會這麼說是因為,雖然很多的靈魂來投胎都是會依照他們的“性別”被生出來。但這個世界上仍然有那麼一部份的人是以反性別的方式被生出來的啊!這個意思就是說,雖然我看到的是個男的,但生出來是個女的。或是看到是個女的,生出來是個男的。當然除此之外,還有看得到那種男人的身體裹面卻是一個女人的靈魂,或是一個女人的身體裹面擺明了是個男人的靈魂一樣啊。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產生?我自已也是研究了好久。

之後,我發現這樣的鋪陳真的大多跟每一個互動的人的生命藍圖有很大的關係。可能那一個家庭裹本來就註定沒有生男孩,但卻找來找去就只有一個男孩子的靈魂可以符合這樣的課題平台。也很可能這個家庭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生個男孩,但他們命中註定要讓某個女孩當小孩,然後他們的藍圖裹又註定要生一個男孩的話,那麼生出來的很可能就是個很女性化的小男孩。

當然,不只是父母的平台。會以這樣的模式出生的人,最主要的關鍵還是決定在自已的生命藍圖之上。可能他們上輩子岐視過同性戀,所以這輩子策劃要來嚐嚐同性戀的滋味。也很有可能他們還沒有投胎之前,就不小心發現比他們早投胎的“靈魂伴侶”喜歡的是同性者,所以他們當然也無可奈何地選擇相同的性格來投胎。也很有可能上輩子是個重男輕女的人,所以這輩子要嚐試以男人的靈魂女人的身體來體驗更多的付出。反正不管是為了什麼,他們的性傾向絕對是還沒投胎前就註定好的。

而且,現今社會認為是“正常”的男女戀,大多是受到聖經的影響。因為亞當和夏娃才有辦法嚐禁果,製造出後代子孩的既定想法,再加上宗教權力的壓迫之下,讓人們理所當然地認為男女戀才是“正確的行為。但若是兩千多年的創教教主剛好是個同性戀,然後決定灌輸世人們男愛男,女愛女才是正常的,而男女戀是天地不容的舉動的時候,就算在當時的人有多麼百般的不願意,你真的認為二千年後的我們還會認為男女戀是正常的事嗎?

同性戀這種東西,又不是近期才有的事。只不過古人們顯少把私房事拿到枱面來說。但就連幾千多年前的埃及文化,中國文化,羅馬文化,希臘文化抑甚至是馬雅文化都不難看到男男女女調情的記錄啊。

當然,我說的是一部份天生出來就反性別的靈魂。在這個世界上當然還有那種後天養成的同性戀者啊。這種同性戀者,很可能是在成長的過程裹面,創造出對異性的嚴重不信任感以及安全感,或是社會壓抑過度的結果所創造出來的”反骨性格“。反正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一個人之所以會成為”同性戀“,鐵定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個原因不是你用力挖就挖得出來的,你得要是他才有辦法完完全全地理解為什麼要鋪陳這樣的人生藍圖啊。也或許他們的同性戀只是為了抗議社會的過度壓抑。但不管是真的同性戀還是假的同性戀,他們的存在全都是為了要讓靈魂們進化到平衡的最終點啊。

同性戀在這個歴史的轉換過程裹,從極度的壓抑狀況,到現在的過度宣揚狀況。說白了,這全都是歴史進化的一個步驟。任何一個觀念以及思想,都是要走過兩種極端之後才會慢慢地找到平衡點在那裹啊。就像是希特勒的啫血主權到追求人權者的過度宣揚一樣,或是黑人的奴隷化到主權宣揚,還是女性低落的主權到今日的男女平等,天平不都是要兩邊走才會知道中間在那裹嗎?

了解了這個世界進化的過程,並信任每一個靈魂都有能力去面對自已的生命藍圖之後,那麼對於現在那些剛從幾千年被壓抑的歴史走出來的同性戀者,不也該讓讓他們伸伸筋骨,發表一下自由的言論,走一走天平的另一端之後,才會慢慢地知道天平的平衡點在那裹嗎? 在沒有任何世俗期望下的靈魂們,才更能夠真正地活出自已啊。

所以再說一次,性傾向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啦!不是因為你多介紹幾個漂亮的異性,他那帶著來投胎的性傾向就會因此而改變啦。(可能中間創造出掙扎,迷惘的機會會大一點就是。) 要是用心的父母們害怕他們老的時候沒人照顧的話,那真的不需要擔心。因為他們鐵定是為了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才會有那樣的傾向啦。那表示他們的後路都早自已鋪好了。你要是硬拉了別人的靈魂伴侶來給他們做伴,那害到的就是其它兩個陌生人會永遠找不到伴侶啦。更枉論強被湊在一起的兩個人也不一定會終老,更不可能會幸福啦。

又要是你們擔心他們會膝下無子的話,那就更不用擔心了。你以為這世界上為什麼有人就是閒閒沒事地待在家裹生小孩,一生還生個好幾打哩?更別提中途之家那麼多,可可愛愛、四肢健全的棄嬰也多不勝舉。因為鐵定是要有足夠庫存的小孩來讓他們領養啦。是說,會選擇做同性戀的人,應該是從一開始就不想要養小孩吧?要是真的喜歡小孩的話,辦法絕對也是人想出來的啦!就算是男男戀,女女戀,也絕對有辦法製造出自已的小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