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前夫是個外星人啊~

這是今天出爐的報導,所以一大早就有人一直傳簡訊來叫我去看看了。

看一回還只是當玩笑看看,但這麼一天下來讓人傳了十幾封簡訊,看來大家是想看我高談闊論嗎?(難到今天的發文還不夠多嗎?)

好吧,先讓我點根煙吧。(雖然已經戒了二十幾年了)

12024353902.gif  

關於我三千年前的前夫是外星人這件事喔...

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耶!不過如果關於“外星人”這個抬頭是要放在三千年前的阿卡身上的話,那我只能說~

嗯~他是個很十足十的男人啦!XD

他的確長手長腳,五官也很明顯。

但關於大頭呢~ 嗯,那是象徵智慧的代表。

耳朵角度不一樣呢~ 其實以雕刻者的角度去看,真的沒有不一樣。(古時的雕刻者不能站在比王者更高或是平行的地方。)

至於他為什麼有女人的下半身呢? 請你等我的書出來之後就知道了。

為什麼他這麼叛逆呢?也請你等我的書出來就會知道了。

為什麼他這麼堅持太陽帝國?也請你等我的書出來就會知道了。

為什麼他會消失呢? 也請你等我的書出來就會知道了。

為什麼這個帝國會減亡呢?也請你等我的書出來之後就會知道了。

所以,有沒有發現,其實英文好又很有耐心把我的書全都咳完的人,在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全都老神在在,很有自信地告訴你們:他們早就知道為什麼了。

(順便打個廣告。被遺忘的埃及一套五本書,現在正在尋找中文出版代理商。所以有意者請與我連絡。謝謝。記得,只有中文出版權喔。)

至於現在的阿卡那騰在看到這篇報導時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他是依照我所知道的程度在進化的話,那麼,我覺得他笑掉大牙的機會會比較大。

那種感覺,就像是外面謠言誰是那法媞媞,抑或是那法媞媞其實是個男的,或是外星人等等的傳言一樣。

我聽了不會覺得有“平反”的必要,反而覺得世人要怎麼去思考,怎麼去猜測,那都是他們的事。

重要的是,我自已知道事實是什麼,在過程裹所要學習到的究竟是什麼,那就夠了。

每一個看過書的人都有屬於自已的啟發,就連我這個寫書的人至今都還活在書裹的震撼之中。

所以,如果輪迴後的阿卡君還正如我期待的那個樣子的話,那我覺得,他跟著大家一起笑的機會會比較多一點吧。

是說,如果我的前夫真的是個外星人的話,那這個標題應該可以賣很大。XD

不過說真的,在看完之後的當下我真的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原來我這將近二十年的夢魘,被他幾度搞到憂鬱症,身心折磨,神精不正常,到最後忍無可忍到以超速把一整套書寫完的最終目的~

原來是在幫他平反啊?!

12024354093.gif12024353904.gif 

媽的!這輩子要是真的讓我遇到他,看我怎麼剝他的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