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蔣夫人之yoko1978 - 前男友的不幸,是我人生的快樂

本文引用自諾寶姐姐之grid814 - 祝你幸福

又是一篇看到別人文章有感而發的文。(看得出來排毒後不但連神精都開始恢復正常,就連手都開始癢了嗎?XD)

我不知道男朋友要交到幾個之後才會誠心誠意地祝他家幸福?但我很確定的是,男朋友鐵定要是你自已甩人家的,而他還要不是個爛人,你才有可能會祝人家幸福。XD

在版主我交過近三打的男朋友之後,也只有那麼一個男人我是真心誠意地祝他幸福。

第一,他真的是個好人。雖然不是一百九十的身高,雄壯威武的體格,但人長得不錯,脾氣也挺好。所有言情小說裹的浪漫性格樣樣俱備。節慶假日沒一天忘記,家事也都全攬到身上來做。這種男人喔,好到不能再好。就連我跟他分手之後好幾年,他都還一直在等我回頭。

第二,是我甩了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版主我的性格太犯賤,容不得別人對我太好。我要的是平衡的愛情,那種老是被捧在手心的愛會讓我覺得有壓力。

交了這麼多男朋友,也只有這麼一個男人我是真的希望他在我之後可以找到一個懂得愛他的人,讓他幸福。(但懂得愛他並不表示會比我好。XD)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對我那麼好,是我自已不懂得珍惜,那麼就應該由懂得珍惜的人來照顧他。人是我甩的,又不是他甩我,我憑什麼不去祝福他未來的日子會過得很幸福?

但除此之外,我大部份的時間跟諾寶姐姐簡直就是一個樣。我根本就不相信那個男人甩了我之後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12024353771.gif  (就說我有那種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事實證明,他們可能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看的。但絕對找不到比我更文武雙全,才貌並重的!(怎麼愈寫愈有種自誇文的感覺?)

哈哈哈。其實我跟諾寶姐姐不一樣啦。他是什麼都很小,所以心眼也很小。我是什麼都很大,但是心眼卻很小。感情這種東西是秤重來量的,我當然是損失多少就會要回多少。但我報復的手段不會讓自已像個瘋女一樣大吼大叫,像失心瘋一樣叫男人不要跟我分手啦。我分手的時候還算挺灑脫的。男人只要分手一句話,我連頭都不會回,連理由都會懶得問地轉頭就走。就連男人如果臨時改變主意,我也不會心軟去吃回頭草。(因為曾經有過那樣的經驗。事實證明,不適合的男人就要快刀砍亂麻,免得造就出更多的禍害。)

我當然也會難過,也會想要報復。但我報復的手段就是讓自已證明“我沒有你其實可以過得更好!” 所以真的讓我傷透心的男人可能都會聽過我說一句:I am the best you can find in your life. (沒錯,我就說過我這種自信不知道是那來的。)

我要讓我曾經被傷害過的份量,在我的未來劃上幸福的等重。我要我在那段感情受創的部份,在我的未來得到償還。所以每分一次手,我都要想盡辦法讓自已過得“更好”。因為我要讓前一個男人清楚地知道,拋棄我絕對是他們的損失,而不是我的。

也因為這樣的態度,所以版主我早早就帶著兩個信念在談我的感情生活。第一,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第二,我絕對會讓你後悔拋棄我。

或許也因為這樣的信念,所以版主我的個性也就鍛鍊得愈來愈堅強,男人也不自覺地愈換愈好。

所以我有沒有可能會祝前男友幸福?答案是,如果不是我主動拋棄他的話,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可能會祝福那個破鍋男人找到爛蓋女人,但那個女人絕對不會是我(人家我是黄金底外包不銹鋼哩!)。他們要半斤八兩配才會配對,他們要怎麼搞怎麼玩那全都是他們的事。過得幸福,那是他的福氣。但要是過得不好,那鐵定也是他的命中注定。重點是,我顯少會去關心前男友到底是生是死。(其實應該是前男友太多,不知道從那開始找起吧?^^|||) 我只關心那些曾經真正地關心過我,又不小心讓我拋棄的人。在那個領域裹,我想我已經不自覺地跳脫了前男女朋友的身份,以靈魂個體的身份真心地祈求他們能幸福吧?

但是要是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不小心讓我想起,我只會不斷地思考“他現在應該已經印證我說的話了吧?他再也找不到比我好的女人了。”(然後一整個又不知道為什麼地自爽了起來XD)

所以事實證明,女人都很小氣。(我不是男人,所以沒法子替男人說話)如果希望在分手以後還能夠得到前女友的祝福的話,基本要件是,鐵定要當個讓人敬重的男人。(像我前男友一樣,連開口要罵他都覺得是件大不赦的事情。XD)當個讓人敬重的男人喔,就算你開口說要分手,我們大概都會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XD

而女人們啊!分手的方法有很多種,大哭大鬧鐵定不是明智的抉擇。(那只會讓那個男人更相信甩掉你是正確的決定。)一個男人會甩了你,那表示他從一開始就不是註定要跟你廝守在一起的人。收拾起自已的淚水,想盡辦法讓自已過得更快樂一點,那才是真正能夠報復那個男人的手段吧?相信自已的下一個男人鐵定會更好,那麼更懂得珍愛你的男人自然而然地就會隨著你的努力出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