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排毒結束開始進食之後體重總共回增了2.4磅。看來體內的吸水量真的很夠,要增胖真的是一下子的時間。

今天早上起床身體有很嚴重的感冒症狀。除了頭昏之外還有很嚴重的流鼻涕,所以決定今天都要待在床上“修養”。(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對屁話的忍受度非常的低。^^|||) 也因為這樣,所以跟噗說癈話的時間超級多。

我今天一早起來,除了喝水以及灌蘋果汁之外,最最最想喝的就是又酸又辣的湯。所以今天早上為自已煮了碗又酸又辣的泡菜豆腐湯。這一碗下去,真的是所有味覺都到味,就差還沒吃到肉而已。但中午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拿了兩片火雞肉片來啃,暫時飽足口慾。只是一到下午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吃菜。早上在超市買的一大盒生菜,原本可以讓一家人吃個幾餐的,竟然讓我在一天之肉吃得快精光?!也不知道是得了什麼病,一直像牛在啃草一樣在找菜吃,而且還覺得怎麼吃怎麼不夠似的。

今天在研究蘋果汁究竟是要灌下肚之後再灌水,還是稀釋甜味之後再喝。答案是,稀釋的蘋果汁這麼喝起來,簡直就是在延長那個受刑時間。雖然味道剛剛好,但原本一千CC的蘋果汁可能頓時變成3000CC在喝。喝到都快吐了。所以到最後決定長痛不如短痛,不如先把蘋果汁灌下肚之後再慢慢地來喝水吧。

排毒後到今天還沒有上廁所。請問這是件“正常”的事嗎?還是我又恢復我的“正常標準”,一個禮拜只上個一兩次廁所啊?

晚上的時候吃了一小碗的咖哩飯,但發現可以飽很久。看來整個排毒過程,把胃縮小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福音吧?只期望不要不知不覺地又把胃給撐大了才是。在排毒以前,(應該說在開始控制自已的飲食以前)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耶!真的可以吃超多的。但這會兒,能吃一個拳頭大的量就真的很算了不起了啦。

今天生病了,但是不敢吃藥,怕這麼久沒進食的胃會負擔不了, 所以只能喝水再喝水,休息再休息,期望用古法來調養身體。用腦力來跟自已的病魔對抗。

我覺得做肝膽排毒真的比做全身排毒還要來得幸福啦。除了奶蛋肉盡量節制之外,幾乎什麼都可以吃啊。光是在溫度上面就比冷冷的檸檬汁要勝上好幾倍。下個禮拜來試試AISHA建議的七日清腸廋身湯,看了下食譜,覺得那跟十六天的檸檬汁排毒來比檢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嘛。這樣子一連串做起來,應該更得心應手吧? XD  看有誰要跟我一起來做的,一起來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