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知道蘋果汁是這麼~甜~的飲料!

偶而喝個一杯還好,但是要在一天之內灌下一千CC,那真的是甜到最高點了。根本是每一杯200CC的蘋果汁都需要一杯500CC的白開水一起下肚,要不然那個喉間的甜味是怎麼都沖不掉。也難怪做肝膽排毒的時候除了一千CC的蘋果汁之外還要求喝個2000CC的白開水哩。

今天是我從做Master Cleanse開始第一天可以進食。但在什麼都想吃卻什麼都不能吃的情況之下,只好早早為自已煮了碗味噌湯進食。(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喝到鹹的東西了。)味噌湯裹還放了些海帶和軟豆腐,發現開始進食後的第一天這麼喝其實是很飽的。顯然跟檸檬汁比起來有料多了。然後發現喝蘋果汁也是超飽的,那個甜味喔,真的是灌幾杯水都不夠。我想應該是太久沒進食,對糖的味道超敏感的吧?還要在五點以前喝完1000CC耶?!真的是要我命。

中午的時候想要喝點其它的東西,所以為自已做了杯奇異果汁。(因為家裹的奇異果都放到快爛了,到現在家裹還沒有人吃)發現奇異果汁真的會讓人超飽的。我用五顆奇異果攪成汁,結果根本喝不完半杯,只好把剩下的拿給老公喝。快到三點的時候又為自已煮了碗味噌湯。到五點以前,勉強將所有的蘋果汁灌完,但光是水就不知道喝了幾杯了。結果算一算,根本整個肚子都是水嘛!

不過,能夠進食還是對身體多少有益的啦。至少手腳不會像之前排毒那樣一直冰冷。注意力也比較可以集中了。所以今天從一早就開始忙著把手中的網站案件一一地處理掉,也可以回覆一些滯待的郵件。沒有什麼時間去運動,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工作。^^||| 

其實整個Master Cleanse下來,我總共廋了十五磅左右,當然,不需要縮小腹穿牛仔褲還是一件讓人很高興的事。(因為好看的牛仔褲實在是太難找了)還有最主要的整個便便清理也讓我覺得挺滿意的。當然,其它還有許多附加的好處,更是言不及意囉。

接下來的肝膽排毒顯然會比之前的全身排毒容易多了啦。只是那個蘋果汁喔,可能真的需要配上很多的水才容易下肚啦。不知道做過肝膽排毒的,那個蘋果汁可不可以以水稀釋後再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