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今天已經是我全身排毒的最後一天?!雖然明天開始要進行肝膽排毒,但至少不用節食只喝檸檬水了。光是想到自已可以喝蘋果汁以及各式果汁就不由自覺地覺得超興奮的。

明天是排毒後的第一天,所以建議以循式漸進的方式慢慢地回復飲食,這樣才不會造成腸胃的負擔一下子太大。所以有做Master Cleanse的人,都建議在排毒後的第一天由最基本的蔬果汁開始食用,然後隔天可以開始嚐試蔬菜或粥類等等,但在第一個禮拜的時候還是盡量地避免奶類以及肉類等等。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拿來做肝膽排毒剛剛好啦。

今天早上煮完早餐給全家人吃完以後便帶著一家人到麗晶廣場去買連續劇。因為原本以為朱蒙應該是演個四十集就差不多該結束了,但昨天看到最後一片才發現故事才演一半?!上網去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朱蒙拍了八十一集?!我哩,繼大長今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長的連續劇了。但因為不想一直在電腦上看,所以只好開車去把其它的片子給買回來。

今天的體重與昨天一樣。而且也沒有上廁所耶?!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廁所經驗又讓自已嚇到不敢上廁所了?!^^|||

不過雖然是最後一天,但今天真的還挺累的。做了四十分鐘的運動。但老公不知道是那條筋發作,去買了一大堆土積在車庫後準備要在前後院重新撥種。但他叫大卡車把土倒在那之後人就不見了。然後看著那堆積如山的土,又害怕明天上課的時候會礙到別人的路。所以到四點多還看不見老公回來的時候便約著小孩一起去搬土。那真的是純勞力的工作耶。我這麼䥥土,推土,填土到撒種子和撥勻這些動作,雖然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太難的工作,但對一個已經十六天沒有進食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吃力。花了太多的勞力,有時候還是不免有昏眩的狀況產生。但不知道老公到底是準備什麼時候回來,所以還是想早早在天色暗了以前做完。至少可以將一半的土給鏟進來,而不會礙到人家的道路。

然後老公回來非旦不懂得感激,還一直抱怨我土用錯,種子用錯等等的。然後還要我再下去幫他再重頭做一次?!害我當下整個臉像大便一樣?!

害我今天晚上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洗完澡之後好好地躺在床上看連續劇。

好啦,至少往好的方面想。我睡一覺起來以後就可以開始吃正常人可以吃的東西了啦。XD 明天手頭上還有一堆工作要做,全都是星期二以前要交單的,至少這會讓我排毒後的第一天,不會有太多的時間花費在食物上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