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天了耶!真的是有種快要出頭天的感覺!

12024353901.gif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感冒的症狀有點加重的情況, 害我當場記起來小時候只要一感冒就會兩個喉嚨發炎的痛苦。我的喉嚨已經很多年沒有這麼發炎過了耶!但礙於身體太虛可能禁不起藥物打擊,再加上自已剩下最後兩天又不想破功,所以只好拚命地灌水。一早起來就灌了一千CC的熱開水,600CC的檸檬汁和600CC的薄荷茶。等所有的液體都下肚的時候,喉嚨的痛才漸漸有消腫的狀況。要不然,連吞個口水都會痛。等喉嚨不痛的時候,精神好像也慢慢地好轉。看來,真的是第二波發毒的現象耶。(怎麼還有第二波啊?不是一般十天就清得乾乾淨淨的嗎?)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1.2磅。看來,生病是很消耗體力的,就連躺在床上一整天不做運動,體重也會減少。

今天上廁所的時候人剛好在外面,不小心進到一間滿座的廁所裹,(一旁還有個小孩子正在換尿布)害我沒轍地只好衝進一旁唯一空著的殘障人士廁所。結果,萬萬沒有想到今天上廁所的聲音竟然“超大聲”,當下可以感覺得到整個廁所裹的人都被嚇到,然後努力不要爆笑出來的能量。害我之後很努力地想要“克制音量”,但與其一次很大聲,那根本就成了“便便交響樂”,搞到最後,連那個換尿布的小孩都跟著模仿我上廁所的聲音。害得那個媽媽一幫換尿布,一幫很努力地抑著想笑的衝動,一邊還要教小孩不要這麼沒有禮貌。害我當下很想乾脆躲進馬桶裹沖掉算了。是說,馬桶裹癈棄物太多,也不是一條明智的路走,所以只好乖乖地躲在廁所裹,等到整個廁所裹的人都走光了才敢出來,同時還要努力祈禱門外沒有剛好有個殘障人士在等我的廁所。(真的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啊~)

不過今天上了廁所,我真的突然挺慶幸我這種莫名奇妙堅持做16天的想法啦。今天排出來的便便終於不是“固態”,那卻是一整個讓你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很像黏膜沾液,很像脂肪,很像浮游物,反正就是一整個讓你很高興這種東西不再囤積在你體內的感覺。味道還是很臭,但至少沒有“金屬味”。事實證明,身體像我這麼毒的(全世界應該沒幾個^^|||),應該還是建議多做個幾天。(當然,得要在健康許可的狀況之內)

現在體力還不錯,所以今天下什應該會拿來整理家裹,做一些工作,還是到健步機上去補昨天沒運動到的份吧。^^||| (昨天一整天躺在床上,都快把“朱蒙”給咳完了。)

我雖然在排毒期間瘦了很多磅,但預計在回復飲食的時候應該會回增個三到五磅左右。大致來說,我很高興自已做了這次的全身排毒啦。其實身體感官上真的有改變。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想來做減肥的話,節制的飲食以及持久的運動真的還是最根本的辦法。(雖然這句話真的是老生常談,但真的不無它的道理)排毒之後讓我更注意全家的營養均衡,以及想要為小孩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現在大概要做的,就是要不斷地提醒自已,遇到喜歡吃的東西,可千萬不要因為貪心而不知不覺地又把胃給撐大了啦。還有那個“珍珠奶茶”大概一個月只能喝個一杯了啦。

120243539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