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竟然感覺自已生病了?!怎麼排毒十四天以來都百毒不侵(其實根本就不是百毒不侵,而是中毒太深免疫了啦)卻在第十四天破功呢?害我今天一整天除了朋友來訪的時間以外,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頭痛跟喉嚨痛,喝了一整天的水也沒有用,自然而然地也沒有力氣做運動。這該不會第二波的毒發作,讓我又有感冒現象吧?

傍晚的時候趁天氣還好的時候強迫自已帶著小孩到公園去溜一圈,但才走沒多久就被冷到斃。真的,體內沒熱量真是不禁風吹啊。害我一回家以後立馬為自已倒了杯熱開水之後又躺進去被窩裹。不要說排毒了啦,我覺得生病的人還是不要勉強自已到處亂跑才是。

今天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0.6磅。曾經有人說,好像喝得多的話體重減少得也比較多。其實這真的是不無道理的。因為你的身體要先要體力才可以消化熱量。再加上喝多的話也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這幾天因為味覺有點厭,所以喝得不多,就可以感覺得到體內流質與攝取量不足的感覺。所以有時候會有雷同貧血的狀況產生。所以如果是喝檸檬汁來減肥的人,可要記得隨時維持體內的熱量才行喔。

今天上廁所還是量產,但顏色開始恢復一點正常了。朋友問我為什麼十四天不吃東西還有“實物”出現?但這不也是我一直思考不出來的問題嗎?或許真像我姊說的那樣,搞不好我的腸子老早就化石化了,現在不過是沾黏在腸子上的化石慢慢地在剝落了啦!XD  反正希望等到排毒完以後,整個身體可以像新的在用啦。但叫我再喝一個禮拜的檸檬汁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啦。希望下個禮拜的肝膽排毒多少可以幫我做最後的清潔工作。

還剩兩天了。人人都覺得排毒初期很難熬,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愈到最後愈難熬吧?還是因為我做太久了,所以身體才會開始變得這麼虛啊?對食物的渴望也是愈到後期愈嚴重。果然是肉食者的特色,飢餓愈久獸性就愈強啦!XD  今天才跟朋友笑說,一般雜食性的人都只有一兩顆虎牙,但版主我可是長了四顆耶!嚴然像個吸血鬼。所以分明是天生出來啃肉的嘛。哈哈哈。是說,難熬歸難熬,其實我還挺高興自已有做這麼一次排毒的啦。這讓我很清楚地”看到“自已的肚子裹面究竟有多少的大便!XD

我內外唇的顏色幾乎都要同色了。臉上開始長莫名的痘痘。膚質前兩天好像有點乾,但現在也都恢復正常了。

好啦,今天真的生病了,所以要早早來去睡覺啦。希望明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這些“感冒症狀“都會自動人間蒸發啦。要不然,別說喝檸檬汁了,我的十五、十六天大概會躺在床上睡一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