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了耶!(是不是該準備去買鞭炮慶祝啊?!)

今天諾寶姐姐來家裹坐,超難熬的!因為這個女人剛從台灣回來, 所以一直在告訴我台灣那裹有什麼東西好吃的!這對於一個天天只能喝檸檬汁的人來說,根本就是生不如死!光是想像力就足以讓我破功了!好險十月才會回到台灣。好吧,我再努力減個十公斤,回台灣才能夠吃回本吧?(因為曾經有一次回去重七公斤的記錄過。^^|||)不過在這裹說個題外話。台灣的胸罩真的不是做假的。很多在這裹的朋友每次我回台灣時都會拖我買胸罩。今天光是看到諾寶姐姐都可以擠出超明顯的事業線,我就不得不佩服台灣的“胸罩科技”啦。XD

今天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0.8磅。這讓我從排毒到現在總共少了十二磅多。今天就連好久不見的諾寶姐姐都可以看見很我超明顯的大便肚消腫。^^||| 真的,其它地方都沒有廋到,就只廋了一個大便肚!XD

至於便便呢?幾時讓大家失望過?我當然還是照樣有便便排出來啊!只不過終於有感覺量好像變少了一點點。天啊!還剩三天!讓它全部排完吧。真不知道我究竟是那一輩子被上大號這件事情懼嚇過。要不然,怎麼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這麼不可能的任務。想想,鐵定跟日據時代上廁所被人捉過屁股,嚇得把便便都縮回去了吧?XD

今天體力還不錯,早上做了一個小時的運動,下午又做了四十分鐘的健步機。送小孩去上數學課的時候趁著天氣好,所以在街上晃了一個多小時。但是下午兩點的時候有偷偷去睡個午覺,但忘了按鬧鐘,所以也就忘了去接小孩下課。所幸學校就在家裹後院,所以小孩自已走回家。

到超市去買了味噌,想說下個禮拜不能馬上吃硬體食物,又要順便做肝膽排毒,所以突然懷念起味噌湯的味道。雖然排毒後的三天建議從果汁開始喝起,(我預計用肝膽排毒的蘋果汁取代他們建議的柳橙汁)但至少可以不侷限在檸檬的味道了。所以我想,喝味增湯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我發現排毒期間其實注意力並不是很容易專注, 所以我手邊有很多事都先暫時擱置等到下個禮拜再來做。像今天跟正在調時差,一樣不能專注的諾寶姐姐聊天,就覺得咱們兩個的專注力其實是很相似的。所以如果你需要很多的專注力去做手邊的工作的話,那千萬不要想不開地去排毒啦。例如考大學啦,做程式設計啦,那種錯一個地方就全盤錯的事,千萬不要在這段時間想不開地來排毒喔。

今天才發現原來一杯珍珠奶茶有1200大卡耶?!天啊!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超難消化的事實。難到我身上的脂肪都是來自於珍珠奶茶嗎?!

 122256753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