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了耶!還剩四天啦!(倒數計時的感覺真不錯^^)

今天我幾乎一整天都坐在桌子上渡過。因為昨天買了一個一千塊的拚圖,所以只要看到沒完成的事就會手癢的我,當然會忍不住地坐在拚圖前玩拚圖。差點連運動都懶得做。所幸下午的時候還是勉強自已拋開拚圖然後到跑步機上運動了四十分鐘。所以勉強跟自已的罪惡感有個交待。

218066_200382879995803_148041558563269_563791_2542277_n.jpg    

(看!不錯看喔!我超驕傲的!花了快六個小時耶)

因為拚圖的關係,害我連檸檬汁都快忘了喝。雖然喝了四杯,但是怕體內熱量不夠,所以剛剛又去泡了兩杯來喝。既然人家說每天都要至少六杯,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乖乖地喝六杯哩。是說,不知道是不是胃愈縮愈小了。竟然一整天都不覺得餓,還都是要抬頭看時鐘才記得提醒自已好像還沒有“吃飯”。看來,這個拚圖真的是連我的胃也一起牽著走了。

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1.2磅。

今天整個後背有點痠,應該也是拚圖的關係吧?^^|||

上廁所的時候又有黑色便便了!天啊!可不可以告訴我快要清完了啊?!要不然怎麼排了那麼久還在排啊?!再繼續這麼排下去,可能排毒排個一個月都不夠吧?!不過這也證明我真的是“滿肚子大便”。現在簡直快成為我的標語了。也成了朋友虧我的句子了。“I am so full of shit." (英語同譯為“我滿口謊言”意思)哈哈哈,沒辦法啦。誰叫我是真的滿肚子大便!排了十二天都還排不完哩!

其實排毒時間愈久,那個體內的“獸性”愈來愈被激發耶!如果你覺得既然都做了十二天,那接下來的日子就很簡單的話,那就錯了。XD 我現在可以很清楚地體會那些飢餓太久的猛獸為什麼看到食物時都會獸性大發!哈哈,因為壓抑太久了啦!不看到食物的時候都還好,看到渴望的食物的話就會有想要撲上去的感覺。所以為了全家人的安全著想,真的還是要煮一些不合自已胃口的食物才行。是說,下個禮拜要做肝膽排毒來幫助自已慢慢地回覆正常飲食,所以應該也不能馬上拿肉來吃吧?!會太傷了啦!嗚~所以只好告訴自已,再忍耐個一個多禮拜就可以出頭天了。但至少從下個禮拜開始可以開始喝蘋果汁和各式果汁,而不用只侷限“檸檬汁”了。

晚上的時候老公帶著兒子去看足球賽,所以女兒跟我一起把拚圖給完成了。今天的體力其實還算不錯,朋友來家裹造訪,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十二天沒吃飯的人。不過我覺得喔, 連續喝了十六天的檸檬汁,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會不敢碰檸檬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