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超沒體力的。我發現自已的精力真的是跟氣候成等值耶!光是看外面下了一整天的大兩,整個人都莫名奇妙地變得沒有精神了。再加上今天都莫名地有種頭昏的現象,所以幾乎大半的時候都躺在暖暖的床上看電視。身體也不覺得餓,但為了維持體內一定的熱量,所以都會強迫自已喝完六杯的檸檬水。沒什麼胃口,所以希望自已不是感冒了。是說,每次小孩子放完長假之後的隔一兩天我都會超級的累,所以這次也很有可能是那樣。因為光是連續兩個禮拜帶著兩個小孩連個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實的是挺累人的。所以今天雖然是很多人排毒的最後一天,但對我來說就只有一個字:累。

今天的體重比昨天少了1.2磅。

早上做了一個小時的運動,但實在是沒什麼力氣,所以下午就允許自已懶懶地躺在床上。連出門都懶。覺得連續兩個禮拜只要醒著的時間都要做好多事,難得這樣懶懶的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真的也算是為自已的身心放個假。

排毒第十天,我還在排那七尺小腸的便便。厚,實在都不知道到底是排到第幾尺了,要不然怎麼排了那麼多天了還在排啊?!到底是誰說人體內沒有宿便的啊?!真應該叫這個人來跟我解釋我這不吃不喝了十天還排得出來的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啊?!^^|||

這幾天讓老公最驚訝的事是:我早上起床還沒刷牙前竟然沒有口臭?!這讓他一副大驚小怪的樣子。原來體內沒毒素,身體就不太臭,就連體味都少了很多味。XD

是說,除了異味這件事之外,其實我也有注意到一些小事。例如我從小到大慣有的“白帶”(女人病)好像也不藥自癒了。嘴唇的黑色素一直在變淡當中,都快要與內唇同色了。還有,昨天寄宿跟我提起春天到了,他最近的花粉熱又開始的時候,我這才記起來自已通常跟他在同一時期的時候會對空氣中的花粉產生過敏,往往都是大概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就會一直打嚊涕。但這次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排毒的關係。

排毒十天以來,我學到一件事:那就是人原來沒有食物也可以活得很好。可以維持一天體力的需要量真的不多。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排毒,但其實我還挺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做一次身體排毒啦。因為偶爾讓身體清潔一下,似乎也可以讓思緒清楚很多。

好啦,今天流水帳就寫到這。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決定早早來去上床睡覺。希望今天睡得飽飽的,明天精神會好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