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了耶!真不敢相信自已竟然可以九天不吃東西,就只喝檸檬水耶!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一般做到第九天的人只剩下一天倒數計時就可以開始從水果汁進食了,但我這個特殊個案大概要乖乖地做完兩個禮拜,身體的毒素才會完全地清乾淨吧。所以大概要等到下個禮拜五的時候才會有倒數計時的感覺。

今天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2.2磅。我想前幾天喝的海鹽終於退了,所以不吸水了吧。XD 

我有注意到嘴唇的顏色從做排毒之後就漸漸地在變淡當中。都快要跟內翻的內唇差不多顏色了。至於舌苔部份倒是還感覺不到太明顯的改變。

還有,我想到目前為止唯一讓我想吃的東西,大概就是我每次坐進自已車子裹面就習慣拿兩顆來咬的口香糖吧。哈哈,我發現原來咬口香糖真的是一種習慣。因為我只要不開車的時候,其實就不會很想吃啦。還有,偶而會懷念雞肉的口感啦。不過因為自已很清楚地知道不會一輩子不吃東西,所以其實忍耐一下也還好啦。

雖然已經是第九天了,但我還是繼續在排那七尺小腸的便便啦!也不知道是排到第幾尺了,但我這種情況,絕對不可能做十天就可以全身排毒乾淨啦。因為光是聞味道就可以知道身體還很毒了。^^|||  不過今天的顏色終於開始變淡了。要不然,我真的會開始懷疑自已整個身體裹面全都是黑色的便便哩。

這一兩天我有感覺到腸胃的蠕動,有時候還聽得到聲音哩!真的是挺神奇的。因為我從小到大還沒有腸胃自已蠕動的感覺過哩。

今天的體力還不錯。因為是女兒的生日,所以一早起來全家一起去超市買材料,回來之後就為全家煮Egg Benedit,然後泡完我的檸檬汁之後陪著他們一起吃飯。沒多久還跟朋友一起去Costco採購。回來的時候老公帶著女兒去騎腳踏車的時候,我還可以上健步機上運動個四十分鐘。(沒錯,其實是為了看連續劇啦)

之前的褲子開始會下滑了,所以要挖出小一號的褲子來穿。好險還沒讓我拿去回收掉。

大致來說,我覺得生活已經跟平常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沒什麼兩樣。精力與體力也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只不過,我也同時發現感官比以前敏銳了許多,有些時候,甚至電話還沒響我就已經知道誰打電話來找我做什麼事了。或是小孩子還沒有開口我就已經回答他們的問題了。(真的還是不知道這究竟對我來說是件好事還是件壞事。^^|||) 

我很期待明天小孩子回學校上課啦。至少可以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做些自已的事。所以我想第十天會是個可以期待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