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嬰兒不會說話的啊?!

剛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著實有讓他們溝通的方式給嚇到啦。

他們所運用的是所有萬物溝通的方式,以意識與注視做為主要溝通的方式,而語言只不過是其次。

所以他們是真的在溝通,真的有實質的對話產生。這點才是最讓我感到驚訝的。

至於在講什麼,我倒不是真的很清楚。

有光,有靈魂,還有他們前世的經歴等等。大部份的時間是愛說話的小孩在告訴另一個小孩他們選擇一起來投胎所要一起完成的注意事項。

當其中一個小孩注意到母親在錄影的時候,你會注意到他很快地又把焦點轉回另一個嬰兒身上。

因為他正在交待”很重要的事“,而且他根本不認為母親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是說,一個凡事謹慎和一個大而化之的人會投胎一起做雙胞胎鐵定也有很多功課要做吧。^^|||

哈哈哈。貼上來博君一笑啦。

是說,網路上為他們翻譯的版本很多,都還挺爆笑的。有興趣的人就上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