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宿便與體重在我身上絕對是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發現自已不但沒有減輕體重,維持不變,竟然還增重耶!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原來以前人家說連喝水都會胖不是不沒有道理的!XDDDD  每天的生活作息一樣啊!運動量反而還比較多!唯一改變的就是早上的時候喝了杯海鹽水。該不會因為喝了杯海鹽水,體內恢復吸水度,所以在一夕之間重了1.6磅吧?!真的是愈來愈對人體感到十分好奇了。是說,海鹽水我今天早上又喝了一杯,發現那種噁心感真的是愈來愈嚴重。所以試過今天以後發誓再也不要拿自已的身體來開玩笑了。是誰說只要喝海鹽身體就不會吸收的啊?!這根本就不是真的!因為今天當那杯海鹽水下肚的時候,我就很嚴重地感覺到鈉跟鉀被腸內血管吸收!超難過的。那個感覺好像異形侵入喔。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有連喝水都會胖的人的話,我健議在生活中的飲食請盡量減低鹽的攝取量。因為我有發現這幾天因為灌海鹽水的關係,整個內臟還是血管什麼的有很嚴重的浮腫以及堵塞感。不是很舒服。如果這種情況長期在體內發生的話,我想才是導致於會肥胖的主因吧。

還有我覺得喔;與其說溫水一定要加海鹽才可以幫助排便,倒不如說早上空腹的時候記得喝一杯溫熱的開水便可以幫助清腸,真的需要的話加一匙辣椒搞不好也比海鹽好吧。反正,海鹽我不要試了,我還是乖乖地回到早上吞一顆Laxative吧。要不天天這樣吞海鹽水,我覺得引發我脾氣爆燥的機會可能比較大吧。

還有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以很肯定的語氣說“宿便”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如果說這句話是真的,那我在排毒後第七天,每天喝檸檬汁而沒有進食任何東西的情況之下,為什麼還排得出“大便”?!請問那是從哪裹來的?!這是我每次上完廁所都蹲在馬桶前想很久的事。 今天早上跑了三次廁所。(看來海鹽水真的太傷了。^^|||) 第一次還排出細長黑色的“大便”, 第二次竟然是黑色的水便,直到第三次才又回到普通的色澤。黑色真是個在排毒期間讓我覺得刺眼的顏色啊!這是表示我的身體真的有毒到這種程度嗎?都排了七天了還在“黑色”?!好吧!從現在開始大家都叫我百毒魔女好了。不,還是叫我百毒妖女好了。(如果我還繼續吸食日月精華的話!^^|||)

不過,排毒七天都還排得出大便,這讓我突然很好奇等到我全身排毒做完緊接著做肝膽排毒的時候。要是又排得出“東西”的話,難到大家不會好奇“那又是什麼東西”嗎?我發現,我根本每天都是拿上廁所來做為我排毒的期待嘛!有人說一個人的小腸有七尺,事實證明,排了七天還排不完啦! XD

是說,體重雖然增加,但是卻可以感覺褲子跟褲管好像都鬆了。之前努力緞練的“腹肌”竟然到現在才稍微地看到一些成果。哈哈哈!原來之前的肌肉全讓大便給“蓋住了”!

今天我的精神還不錯啦,但因為一早起來外面就一直下雨的原因,所以不怎麼提得起勁!看來,我的精力真的會受到氣候影響耶。但是早上起來沒有類似感冒的症狀了。就微微的頭昏和口乾舌燥感,所以喝了很多水。我想那還是多少跟體內鹽份太多有關。

今天因為想再繼續看連續劇,所以放棄早上的有氧運動,應該會選擇下午跑到健步機上去運動吧。

人家做到排毒第七天的,大多可以倒數幾天就結束了。但看在我到了第七天身體還排出黑色大便的的情況,我是真的需要比別人多兩三倍的時間才有辦法徹底地把這個身體給“清乾淨”吧?!哈哈哈!反正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啦!不過已經排毒一整個禮拜了,努力地朝著第二個禮拜邁進啦。(我預計做十四天的排毒,要不就直接到下個星期天做十六天的排毒。好在星期一的時候開始肝膽排毒啦)

明天是我家女兒的生日派對,希望沒有人帶我很喜歡的食物來我家啦!而剛剛去買的蛋糕又全都是些超甜的美式蛋糕,所以應該還在安全範圍啦。下午的時候有別家的小孩要來我家過夜,所以今天應該會是個懶懶的一天吧。明天有空再來寫流水帳,不然就得等到星期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